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财客钱包荣膺陆家嘴金融峰会最佳资产运营技术奖

时间: 2017-06-30 17:32:07 来源:   网友评论 0
  •   6月28日,由第一财经主办、上海交大高金学术支持的“2017陆家嘴全球金融科技投融资峰会”在上海浦东香格里拉酒店举办。凭借安全运行1000天、准时还本付息、节假日提前还本付息、0延误、0坏账、与国有企业合作获取

  6月28日,由第一财经主办、上海交大高金学术支持的“2017陆家嘴全球金融科技投融资峰会”在上海浦东香格里拉酒店举办。凭借安全运行1000天、准时还本付息、节假日提前还本付息、0延误、0坏账、与国有企业合作获取优质农业资产等运作,财客钱包荣膺大会颁发的“最佳资产运营技术奖”。

  

\


  财客钱包荣膺最佳资产运营技术奖

  上海第一财经传媒有限公司CEO周健工在致辞中表示,金融业和科技已经前所未有密切结合起来,更多的来自传统金融行业的专家,他们将联手技术共同做出改变,金融科技委员会也将建立健全适合我国国情的金融科技创新管理机制,促进好安全与发展的关系,引导新技术正确使用。

  “我们面对的世界完全不同,无论是传统的金融机构还是互联网企业,其实大家面对的都是一群本质上更加数据化的客户。现在你面对的是大数据的世界,客户发生的购买行为、投资行为、交易行为,实际上所有的经济业务都是伴随着数字化的信息,大量新的信息出现,用传统人工的办法是没有办法处理的,必须要借用更多的技术手段,用技术让资金和信息传播的更有效率。”周健工说。

  主办方表示,举办本届峰会旨在从国际视野和专业视角发现金融科技创新企业,探索全球化背景下金融科技创新模式和机遇,探讨信息技术背景下金融业的演变趋势,从而把握真正能够迎合未来变化的新机会和新趋势。

  

\


  据悉,此次是财客钱包第二次受邀参加峰会。财客钱包在2015年专注于APP运行后,曾获“2015中国互联网金融-最佳创新价值奖”。财客钱包是北京财客金融信息服务有限公司的运营平台,主要业务内容是移动端的线上小额理财信息服务。平台运行至今,注册用户105万人,用户群年龄在18~55岁为主。财客钱包提供的资金帮助借款人更好的经营,财客钱包和投资人的利息收益来源于借款人的真实经营活动,一种多方共赢的利益分享。财客钱包从成立到稳健成长,与用户的支持和鼓励分不开,此次财客钱包荣膺陆家嘴金融峰会最佳资产运营技术奖,团队表示会继续坚守务实、不忘初心,为用户提供更加贴心的服务!


本文为企业推广,本网站不做任何建议,仅提供参考,作为信息展示!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