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证监会提醒货币基金风险,鲸鱼理财、拍拍贷、人人贷更安

时间: 2017-06-29 15:00:46 来源:   网友评论 0
  •   近期货币基金7天年化收益率均值已超过4%,有的甚至达到6.08%。受此影响,货币基金再次成为基金公司吸引投资者的一大法宝,然而证监会却强调机构资金涌向货币基金,会提高其流动性管理压力和市场逆转时的风险。

  近期货币基金7天年化收益率均值已超过4%,有的甚至达到6.08%。受此影响,货币基金再次成为基金公司吸引投资者的一大法宝,然而证监会却强调机构资金涌向货币基金,会提高其流动性管理压力和市场逆转时的风险。

  

\


  同时,有不少基金经理会拿着散户的钱做高收益,到季度初机构资金重新进入,势必会稀释货基收益,在一定程度上损害了散户投资者的利益。与此相比,拍拍贷的拍活宝、外快理财、鲸鱼理财等活期理财产品,同样可以随存随取,但收益率却更高,且不会伤害投资者既得利益,更加适合大众投资者的投资理财。

  拍拍贷

  拍拍贷是上海拍拍贷金融信息服务有限公司运营的一家的互联网金融平台,其经营的业务以个人信用贷款为主。目前,该平台设立了彩虹计划、月月涨等多款理财产品,其中的活期理财产品为拍活宝,年化收益率约在6.31%,提现T+1到账。

  鲸鱼理财

  鲸鱼理财是由鲸鱼金融旗下的一款活期普惠金融产品,可以随存随取。鲸鱼理财对接金融机构稳健型优质资产,为投资者提供增值服务,目前年化收益率约为5.0%。目前,鲸鱼宝采取的是T+1到账模式,用户申请提现后,还是要等到第二天才能资金到账。

  外快理财

  货币基金受欢迎的一大部分的原因就是其随存随取的灵活性,它的提现到账模式不是T+1,而是T+0。尽管拍活宝、鲸鱼理财都是T+1,但是素有“互联网活期理财神器”的外快理财确实真正做到了“T+0”,用户在后台申请提现之后,收益和本金在当日即可到达绑定的银行卡中,最快可实现“秒到”。

  据了解,外快理财是由外快(深圳)科技信息有限公司一手打造的移动活期理财APP。虽然货币基金最高的年化收益率以达到逆天的6.08%,但是外快理财的收益率却比起更为彪悍,是一般货币基金的2倍多。在外快理财APP上投资100元,即可成为新手会员,并享有最低8.88%的年化收益率,在逐步升级至最高级别的钻石会员后,则可享有最高10.48%的年化利率。

  外快理财拥有的债权均来自于恒信金融的赎楼贷、红本抵押,希斯名车和深圳名爵的汽车金融,招商证券的货币基金等项目的优质债权,并由第三方支付公司(连连支付)提供资金托管,为投资者创造了一个高效安全的投资环境,绝不会伤害投资者的既得利益。

  在货币基金的投资浪潮下,投资者更应该学会理性分析,谨慎市场逆转时的风险,同时也可多投资外快理财等活期理财产品,分散风险,让投资更有保障。


本文为企业推广,本网站不做任何建议,仅提供参考,作为信息展示!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