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诺瓦VNNOX多媒体云发布系统打破传统LED信息发布壁垒

时间: 2017-06-29 14:43:27 来源:   网友评论 0

\

随着LED材料技术和工艺的提升,LED在电子显示屏方面的市场规模快速提升。户外广告、银行、证券市场、社区、高速公路、高架路等领域,LED显示屏的应用比例正在日趋扩大。但由于传统的LED 显示屏的信息输入只能通过数据线与电脑直接连接来进行,因此对于传统LED显示屏来说不能满足远程信息实时发布的需要,也不能构建大规模的联网式LED 屏信息发布系统。

诺瓦科技VNNOX云服务信息发布系统则可以有效解决LED 显示屏远程发布的问题。该系统基于VNNOX云发布技术,提供通用LED 通信传输终端,实现对LED 显示屏的大规模的云发布。无论是普通的文字条屏,还是大屏幕的图文屏,只要接上LED云端传输终端,就能马上打破传统LED显示屏的限制,成为能够大规模联网的云端LED显示屏信息显示屏。

\

VNNOX云发布解决方案,一经面世,便备受各界瞩目,其“云端”发布显示和联网信息的特点更为广告界所推崇,成为一种全新的广告媒体。无论LED 显示屏放在何处,LED 显示屏的数量多少,系统的主控中心都能将信息准确、及时的发布到指定的某个或多个或全部LED显示屏上。云服务LED显示屏信息发布系统能够极大的增强LED 显示屏作为信息显示载体发布信息的灵活性和实时性,为拓展LED 显示屏的应用发挥极大的功效。

\

目前LED显示屏作为新一代的信息传播媒体,已成为城市信息现代化建设的标志,随着社会经济的不断进步,以及LED显示技术的不断完善,人们对LED显示屏的认识将越来越深入,其应用领域将会越来越广。

采用云端远程LED信息发布系统在国内已经有了比较成熟的应用,诺瓦科技一直致力于数字标牌行业的研究和应用,在远程LED屏领域已经有了广泛深入的涉及,在诺瓦LED显示屏控制、视频处理、LED显示屏校正服务等一整套领先行业的LED显示屏行业解决方案中,基于互联网的诺瓦云发布平台,在LED广告发布系统等互联网+移动发布平台已积累大量经验与上万客户。

\

从云发布后台数据看,一万多用户在使用诺瓦的LED广告发布系统,客户遍布全球50多个国家和地区。随着市场的不断扩大,相信远程LED屏云端发布需求也是迅速增加,诺瓦科技已经做好了充分的努力和准备,发挥更多更大的作用。

\

Vnnox开发者——诺瓦科技, 是全球最具竞争力的LED显示屏解决方案供应商,LED控制系统的知名厂商,以其领先的技术,完整的解决方案,友好的产品以及专业的服务,一直推动着LED显示屏行业的发展,同时拥有同步控制系统、异步全彩控制系统、视频控制系统、逐点校正系统、远程发布系统、远程监控系统、门头全彩控制系统等多条产品线,这些产品线相互依托,形成了完整的生态圈,为NOVA 云发布服务产品的持续升级、创新提供强大品牌保障!

身处以技术统领显示屏行业发展的时代,Vnnox愿意为您开启护航专列:www.vnnox.com(官网登录地址)。一个平台,万千发布,安全稳定,这样的最强大脑,你值得拥有!Vnnox技术客服QQ:406316175,随时解答您的各类问题。


本文为企业推广,本网站不做任何建议,仅提供参考,作为信息展示!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