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再问华宸未来:早无总经理职权的杨桐被免了什么?

时间: 2017-06-29 09:56:00 来源:   网友评论 0
  • 号外财经讯三个月前的一宗“悬案”终于破解!华宸未来那个光头总经理原来是被“撵走”的!

作者:高伟 来源: 号外财经网


号外财经讯三个月前的一宗“悬案”终于破解!华宸未来那个光头总经理原来是被“撵走”的!

早在3月底,号外财经刊发文章《蹊跷!华宸未来基金总经理还没离职就被替代》引起市场很大反响,华宸未来基金这一不寻常的高管变动暗藏杀机。原来,3月29日,华宸未来曾公告宣布由董事长于建琳代任总经理一职,而该公司并未披露前总经理杨桐的离职公告,且本次公告中未涉及前总经理杨桐的去向。

3个月后的今天,6月28日,华宸未来基金发布高级管理人员变更公告,副总经理许春华升任总经理一职,原总经理杨桐的离任原因为“免职”,离任日期是6月26日。公告再无关于杨桐离任的其他信息。

号外财经可以这样推断,在3个月前,杨桐的总经理一职已经被别人代任,他已经无总经理的职权。而这3个月,没有杨桐任何消息,到底发生了什么?刚刚的这纸公告,被免职又是免得什么职位?如此看来,华宸未来刚刚的这则公告,披露杨桐6月26日被免职总经理,有些此地无银三百两的感觉,让人感觉荒唐。

再来看继位者——许春华,简历显示,自1993年以来历任中国工商银行信托投资公司上海证券营业部经理;长沙证券上海营业部投资部经理;大连恒升投资咨询有限公司总经理;新西兰富源集团金融投资公司总经理;爱建证券股份有限公司研究部投资策略部经理;光大证券股份有限公司财富管理中心创新业务部执行董事;前海开源资产管理有限公司总经理兼事业部负责人;华宸未来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副总经理。

据了解,徐春华加入华宸未来只有一个多月的时间。5月18日加入华宸未来担任副总经理一职,6月28日又由副总经理升任为总经理。徐春华升任总经理一职的确显得仓促!一个被免,一个紧急补缺,都显得那么意味深长。背后还有什么惊悚故事,我们边走边听!


本文为企业推广,本网站不做任何建议,仅提供参考,作为信息展示!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