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视吧财经直播如何实现新的颠覆?

时间: 2017-06-29 16:25:21 来源:   网友评论 0
  •   新互联网时代,当人才和知识成为创造价值的绝对优势元素,财经直播该如何发掘IP价值?垂直领域知识分享与直播碰撞,跨界结合带来新的冲击,财经直播如何实现新的颠覆?

  新互联网时代,当人才和知识成为创造价值的绝对优势元素,财经直播该如何发掘IP价值?垂直领域知识分享与直播碰撞,跨界结合带来新的冲击,财经直播如何实现新的颠覆?

  与娱乐、秀场等直播不同,财经直播的用户都有明确的目的,是一个拥有无限潜力的大市场,财经直播+互联网+优质内容+财经大咖+社交圈,五大元素“联姻”,或将未来新风口。

  随着2017年直播的突破与狂奔,知识经济的浪潮汹涌而来,颠覆了过去的认知,在每一个垂直领域,知识分享的内容提供者必须是该领域的顶尖人才,够专业,够精准,够有效才有资格成为内容供应者,也才有可能创造价值。

  视吧财经直播平台于2016年进入了这个潜力无限的市场,服务对象设定为以投资咨询服务机构、金融服务组织等为主要形式的B端用户。一方面,平台可为这些B端客户提供定制化的直播服务,并构建一个“前店后厂”体系,通过讲师直播提炼出财经内容精华,提供学习——分享——营销——服务一体化平台;另一方面,也保证了社区内容输出更加系统化和专业性。

  视吧财经直播平台在新风口下不断创新和打磨产品,平台兼具工具、渠道及社区特性,利用诊股分答、打赏互动等多种内容产品组合和服务方式,充分挖掘机构潜能和提升用户粘性,同时为直播机构建立高效的内容变现渠道。

  视吧财经直播平台通过运营的不断优化认识到,在“互联网财经直播+社交”领域,未来能够从市场上分得一块蛋糕的,必是沉下心来打磨产品,并着眼于打造完整新直播产业生态的平台。

  视吧财经直播平台目前正在加速研发多个内容产品线 ,在互联网流量越来越贵的背景下,力争在财经直播领域用最优质的内容和服务作为最佳的获客渠道,凭借良好的团队优势与清晰商业模式提高平台差异化优势和行业影响力,成为金融服务行业视频应用平台细分市场的领军企业。

  知识经济、价值创造被越来越多的提起和关注,从知乎live到分答,从逻辑思维“得到”到马东的“好好说话”,知识变现似乎越来越明朗,未来每一个垂直领域都会被开辟出新的战场。而互联网财经直播+社交还远未实现价值最大化,随着社会产业结构和互联网用户碎片化时间管理的重塑迭代, 视吧财经直播相信,喧嚣褪去后真正属于互联网财经直播的时代才刚开始。


本文为企业推广,本网站不做任何建议,仅提供参考,作为信息展示!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