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落子东莞加速布局广东 上有财金今年要开至200家

时间: 2017-06-29 14:39:17 来源:   网友评论 0
  •   为抓住广东省金融业面临的良好发展机遇,更好地服务广东地区小微企业、三农群体及城镇居民, 
    2017年6月25日上午,上海上有资产管理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上有财金)旗下的东莞分公司在广东东莞盛大开业,上有财金总裁姚霞发先

  为抓住广东省金融业面临的良好发展机遇,更好地服务广东地区小微企业、三农群体及城镇居民, 2017年6月25日上午,上海上有资产管理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上有财金)旗下的东莞分公司在广东东莞盛大开业,上有财金总裁姚霞发先生与当地企业领导、参加仪式的嘉宾朋友们共同见证了这一重要时刻。

  广东作为驱动中国经济发展的重要引擎之一,始终走在我国改革开放的前沿,经济发展的成就全国瞩目,是我国的经济大省和金融大省。姚霞发先生指出:“广东正在从金融大省向金融强省转变,广东省、珠三角地区以及泛珠三角区域重大的战略机遇和市场机会,以及丰富的金融业态是吸引我们的关键。上有财金志在通过自身专业稳健的金融服务,让更多的农民朋友们参与到国家的普惠政策中去,去体验新时代的金融服务,去切身感受国家对三农的重视和优渥的支持。

  

\


  2017年6月25日东莞分公司开业 企业领导与嘉宾共同剪彩

  今年目标200家

  上有财金自2014年成立,经过近三年的发展,在全国8省市建立起强大的服务网络,上有财金旗下陆续筹建开业的分公司已有88家。今年年底计划实现200家目标。

  上有财金总裁姚霞发对广东地区寄予了厚望。在今年5月20日上有财金旗下的深圳华南中心成立时曾表示,下半年广东仍将是上有财金市场拓展的重地,并明确了下半年广东省分公司及县镇服务站点的渠道布局计划。

  上有财金旗下华南管理中心正在全面部署相关工作,力争实现业绩的跨越式增长,未来华南管理中心仍将坚持“服务、创新、稳健”的发展理念,持续深入地开拓广东市场,使华南管理中心与上有财金在普惠三农金融市场上的优势地位更加匹配,为广东区域三农产业的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加速拓展华南市场

  从全国来看,上有财金的渠道布局主要集中在长三角、珠三角地区。此前,姚霞发总裁表示,“将资源集中于长三角、珠三角,目前及下阶段仍将是上有财金的布局方向”。目前,华东地区作为上有财金的大本营所在地依然延续着资金、销售和技术上的优势,而华中和华南将成为未来上有财金重点突破的地区。

  根据华南区域的金融需求、市场规模,竞争环境,加之珠三角历来是兵家必争之地,按照上有财金的发展路径,上有注重因地制宜、深耕县域、稳健发展和做小做散,实现了快速增长。今年定位三农市场,与三农同呼吸、共命运,全力支持三农发展,做别人不愿意做也做不到的事情,上有财金与三农共存共生,共荣共赢。

  因地制宜、普惠三农将会是上有财金在广东的独特竞争优势,“服务、创新、稳健”依然是上有财金广东各分公司坚守的核心发展理念。

  

\


  2017年6月24日佛山分公司开业盛况

  

\


  2017年5月20日 华南管理中心(深圳)剪彩

  关于上有财金

  通过分公司的快速布局充分展现了上有财金加码三农市场的决心。与此同时,随着企业不断发展壮大,上有财金更加注重和各分公司所在地老百姓的品牌沟通和社会责任担当。今年上半年,在江苏省金湖和句容两地城市马拉松活动中,上有财金分别作为首席战略合作伙伴、活动主赞助商,与数十万马拉松爱好者广泛互动,积极传播健康的生活理念、拼搏的体育精神与创新的普惠业务,让广大城镇居民充分感受到上有财金“普惠三农”的品牌魅力和激情。

  作为国家普惠三农的践行者,上有财金在未来的五到十年,将深入到长三角、珠三角乃至全国的三农领域,为种植户、养殖户以及小微企业提供全方位、个性化的金融服务,合法、合规、合理地参与自由的市场竞争。上有财金将用5—10年的时间全面建设上有生态,为广大客户提供土特名优产品的小众个性化增值体验和精准送、配服务,让客户享受金融服务的同时,品尝到来自原产地最新鲜、高品质、最原味的生态农产品!同时上有财金将坚持把支持“三农”发展、扶持小微企业,巩固县域阵地作为企业安身立命的关键所在,与“三农”共存共生,共荣共赢,有效、全方位地为三农群体提供专业的金融服务,提升广大农民群体的生活品质!


本文为企业推广,本网站不做任何建议,仅提供参考,作为信息展示!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