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瑞银信用户外“练兵”让成员凝心聚力

时间: 2017-06-29 16:28:50 来源:   网友评论 0


同样的一块铁,可以锯溶消损,也可以百炼成钢;同样的一支队伍,可以丢盔弃甲望风而逃,也可以攻无不克战无不胜。为了提高团队协作能力,树立信心、振奋精神、凝心聚力,5月中旬,业内领先的综合金融服务集团瑞银信举行了2017年首次户外“练兵”拓展。近百名瑞银信中高层业务骨干结伴普通员工在北京郊外的青龙峡共度了为期两天的激情“历险”之旅。

创立于2008年,瑞银信集团以第三方支付业务为核心,凭借产品与技术创新和稳健的运营体系,近几年已经迅速上升为领跑业内的综合金融新锐“给信任以回报,因合作而精彩”,看似平常的理念,因为扎扎实实的身体力行,成为瑞银信集团最有影响力的品牌词。

这种信任与合作的理念需要每一位员工传递和输出。和客户的接触,和合作伙伴的会谈,和同事的分工与讨论,我们希望充分的信任与诚恳的合作成为公司的文化,成为瑞银信的名片。”瑞银信运营负责人讲到。“这次员工拓展就是希望让同事们加深彼此的信任,体会团队合作共赢,取得成功的幸福感。”

脱下办公套装离开格子间把工作讨论换成游戏互动“举案齐眉”的同事在拓展活动中暂时成为真情流露的朋友与伙伴。拔河、攻防箭、解疑密码、大型寻宝、高空过桥,每一个项目都需要把自己的安全放在同伴的手心。

高空过桥是最刺激的项目每个学员都必须登上8米高的3块吊板。每块板下方需要团队成员控制绳索以保证吊板平衡,只有小组成员协调一致,才能使桥上的同事最快通过。“靠谱真得很重要。”瑞银信运营部的刘成对这次活动印象深刻。“我们部门从来就是心特别齐,虽然有点恐高,但有同事在下面很踏实。”

增进员工信任是提升工作效率的捷径。聪明的企业从来都是不遗余力的加强组织的凝聚力和员工的向心力。在互联网+盛行的时代,成就员工、伙伴、用户心里的信任依然是最核心、最古老但行之有效的企业长青法宝。


本文为企业推广,本网站不做任何建议,仅提供参考,作为信息展示!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