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迈瑞医疗:从工业革命到技术革命

时间: 2017-06-29 16:15:23 来源:   网友评论 0
  •  曼彻斯特是英国传统的工业重镇,是国际重要的交通枢纽与商业、金融、工业、文化中心。其市区总人口在英国排名第二,仅次于伦敦。曼彻斯特是棉纺织工业的发祥地。两百多年前,在这里诞生了世界上最早的近代棉纺织大工业,揭

 曼彻斯特是英国传统的工业重镇,是国际重要的交通枢纽与商业、金融、工业、文化中心。其市区总人口在英国排名第二,仅次于伦敦。曼彻斯特是棉纺织工业的发祥地。两百多年前,在这里诞生了世界上最早的近代棉纺织大工业,揭开了工业革命的序幕。曼彻斯特也随着棉纺工业的出现成为新一代大工业城市的先驱。

  曼彻斯特也是一个创新的城市。在过去的半个世纪里,曼彻斯特进行了华丽的转变,从工业城市发展成为以金融、教育、旅游、商业、制造业为特色的繁华的不夜城。

  那么,毫无疑问,技术创新将会给曼彻斯特带更多的机会和发展。而迈瑞的Resona 7所掀起的超声技术革命将会给曼彻斯特带来什么呢?

  来自曼彻斯特大学和IVS(Independent Vascular Services)公司(一家独立的英国公司,为NHS提供临床服务和血管超声检查)的研究人员,将迈瑞Resona 7 和Piur Imaging的断层超声设备相结合,共同开发三维断层超声(TUS)用于增强血管诊断。这一次的合作,将会是血管成像的一次技术革命,将使血管成像达到一个全新的水平。

  Prof. Charles McCollum,曼彻斯特大学心血管研究所的学术外科主任,外科教授,认为这一项合作将显著的提升颈动脉疾病的影像质量,并为主动脉瘤检测和治疗提供更有效的手段。McCollum教授解释说,与Resona 7的合作可能会实现虚拟内窥镜的效果,进入到动脉内部来更好地观察动脉疾病,从而更有效地预测中风的风险。

  “In my viewan integrated instrument with the quality of duplex imaging that Mindrayalready have together with the 3D tomographic approach of the Piur Imaging willprobably become the single most important approach duplex vascular imaging inthe future.”

  来自IVS的研究者们同样对迈瑞Resona 7的科研价值给予很高的评价。尤其是Resona 7所提供的创新技术V Flow(动态向量血流),通过动态彩色箭头清晰地指示血液速度和方向,高达600帧/s的时间分辨率,可以最大程度的获取血流红细胞的微小运动,真实的反应血流动态学。特别是由于优异的图像质量和直观的用户界面,Resona7已经使IVS得科学家们确信,选择迈瑞为他们的研究重点是非常正确的。

  “Images of Resona 7 have very good quality.”

  与此同时,迈瑞还提供一流的客户服务,确保用户能够随时随地轻松获得所需要的支持和服务。迈瑞的客服团队不仅包括解决现场技术挑战的技术人员,还包括迈瑞总部研发和营销团队的服务支持。正是基于这样的快速响应服务,迈瑞完全有能力进入英国的高端超声市场。

  “Reliableservice, good communication with Mindray team.”

  南曼彻斯特大学医院血管科的Resona 7装机

  IVS和Piur Imaging的研究人员与迈瑞市场人员

  我们相信,Resona 7带来的超声技术革命在英国才刚刚开始,它的足迹必将遍及更多的城市,为更多的医院和患者带来福音。


本文为企业推广,本网站不做任何建议,仅提供参考,作为信息展示!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