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摩拜单车推出月卡豪送1000万张月卡 强势圈粉锁定全行业70%用户

时间: 2017-06-29 16:09:31 来源:   网友评论 0
  •  纪念日免费骑,“免费周”等都已成为过去时。6月29日,摩拜单车今天宣布,将免费送出1000万张月卡,用户领取后将获得30天的免费骑行超级福利。当前,摩拜单车已占据行业近60%的市场份额,月活跃用户量增速200%。“免费骑30天”

 纪念日免费骑,“免费周”等都已成为过去时。6月29日,摩拜单车今天宣布,将免费送出1000万张月卡,用户领取后将获得30天的免费骑行超级福利。当前,摩拜单车已占据行业近60%的市场份额,月活跃用户量增速200%。“免费骑30天”这一超级大招的发出,将让摩拜单车对新老用户形成更强大吸引力,从而进一步扩大市场份额,巩固行业第一的绝对领先优势。

  

\

 

  即日起,全国用户通过摩拜单车APP或微信小程序进入活动页面,即可免费领取1张月卡,并享受30天的免费骑行,骑行次数和骑行城市不限。新用户只需要注册摩拜单车账户并缴纳押金,无需进入活动页面就能自动获取1张免费月卡。

  对于全球1亿注册用户而言,摩拜单车最吸引大家的是时尚有型的单车、安全好骑的体验,以及在物联网、大数据等“黑科技”下带来的智能、便捷、高效出行服务体验。而如今随着摩拜单车送出“免费骑30天”的月卡,小橙车对用户而言又多了一层“魔力”。这将毫无疑问的吸引更多新用户加入,同时提升老用户的活跃度、粘性、重复购率,以及品牌认知度,从而对行业格局产生重要影响,彻底拉开对ofo等行业追随者的距离,在一骑绝尘的赛道上确立绝对的领先优势。

  此前易观、艾瑞、Trustdata等多家调研机构的数据指出,国内共享单车行业的日活跃用户量已增长至1400万~1600万之间。这意味着,摩拜单车送出1000万张免费骑行月卡,将锁定全行业约70%的高活跃度用户,在此消彼涨的共享单车市场,行业领军者摩拜单车的强势“圈粉”,让使其在市场份额层面的优势进一步扩大,共享单车“一超多强”的市场格局将彻底明朗。

  目前,摩拜单车已进入北上广深、新加坡、曼彻斯特、福冈、札幌等海内外130个城市,城市覆盖量居行业首位,遥遥领先行业第二名ofo等竞争对手。此外,摩拜单车日均订单量最高超过2500万单,是全球最大的智能共享单车平台,同时也是全球第一大互联网出行平台。


本文为企业推广,本网站不做任何建议,仅提供参考,作为信息展示!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