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神州车闪贷双重返利分销商 吸引渠道纷纷做“桥梁”

时间: 2017-06-29 15:24:38 来源:   网友评论 0
  • 都说好队友是成功的一半,车抵贷市场好队友——神州车闪贷自启动渠道分销计划以来,吸引无数中小金融公司、贷款中介机构、金融创业者与其开展合作。针对合作伙伴品牌弱、产品力不足等痛点,神州车闪贷以品牌、产品、服务等

都说好队友是成功的一半,车抵贷市场好队友——神州车闪贷自启动渠道分销计划以来,吸引无数中小金融公司、贷款中介机构、金融创业者与其开展合作。针对合作伙伴品牌弱、产品力不足等痛点,神州车闪贷以品牌、产品、服务等优势让渠道分销商获客多多,轻松赚取双重返利。

徐先生经营着一家贷款中介机构,但近年来贷款中介各类欺诈性新闻严重影响了贷款中介的声誉,徐先生为此很头疼,“神州车闪贷解决了我的困扰,作为神州优车旗下的一站式汽车金融服务平台,其大品牌优势显著,可以解决车主的后顾之忧,让车主安心进行贷款。”

而创办金融公司的岳先生则看中的是神州车闪贷多样性的产品:“作为中小企业主,我们创办公司的资金有限,产品、服务自然有限,提供的贷款产品要么利率优势不明显,要么放款额度不足,要么覆盖范围不够广,相比之下神州车闪贷的产品多样给足消费者选择,让每位车主都能找到需要的产品。”

图片1.png

据了解,神州车闪贷旗下主推产品“车主贷”和“按揭车贷”。“车主贷”经全面升级后,针对不同车主借贷需求,多梯度全方位打造了月息低至0.36%起的“低息贷”、3个月的“短期贷”和所贷即所得的“高能贷”三款金融产品。“低息贷”作为神州车闪贷与浦发银行合作产品,利息行业最低,两大企业品牌背书,让消费者贷得更安心、更舒心,同时良好的还款记录还能给车主增加信用储备,提高征信额度。“短期贷”是主要针对车主“过桥资金”需求的3个月短期产品,提供先息后本和等额本息2种还款方式,后续可选择最长6个月的展期,灵活多变。“高能贷”,采取等额本息的还款方式,解决车主前期大额资金需求,最长36个月的贷款期限让车主还款无压力。

除此之外,神州车闪贷还切身实地考虑按揭车车主的需求,提供按揭车贷款服务,只需简单的两步就可以让按揭车主轻松拿到贷款。首先,神州车闪贷先提供车辆可贷金额的40%,让车主可以与银行,或者汽车厂商结清尾款,按揭车变全款车。然后与神州车闪贷签约,拿到车辆可贷金额的60%。

任何想要加入神州车闪贷渠道合作分销计划的分销商,均可登陆神州车闪贷官方网站  详询当地渠道经理,提交相关资料并审核通过,即可成为车闪贷渠道分销商,轻松获取双重返利。


本文为企业推广,本网站不做任何建议,仅提供参考,作为信息展示!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