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电商圈纷纷争抢的“香饽饽”是什么,启海云仓给你答案

时间: 2017-06-29 15:24:47 来源:   网友评论 0
  •   “未来十年,中国的仓配物流行业将发生翻天覆地的变化,现有的资源必然无法满足新的发展需求。物流仓配将经历一次大变革,大发展。”这是马云在最近的一次演讲上对物流仓配作出的大胆预测,一场巨变或许正在酝酿当中。

  “未来十年,中国的仓配物流行业将发生翻天覆地的变化,现有的资源必然无法满足新的发展需求。物流仓配将经历一次大变革,大发展。”这是马云在最近的一次演讲上对物流仓配作出的大胆预测,一场巨变或许正在酝酿当中。

  当下,电商市场的发展正处于不均衡的波动状态,同行间的竞争、新品的推出、节假日、网购狂欢日、政策性促销等都会导致销售的较大波动。而这种波动又会进一步涉及到产品的生产、定制、库存和配送等众多环节,环环相扣才能完成整个交易链条,若配合不当,就会使电商企业的存储物流体系出现漏洞,不仅会影响配送时效,还使消费者的购物体验大打折扣。

  

启海云仓


  因此,随着大数据时代的来临,众多电商纷纷将注意力转移到智慧仓储管理模式--云仓。基于大数据、云计算等信息技术,实现物流数据分析、智能化分单、优选派送组合等功能,能够帮助更多电商平台实现线上线下一体化订单履行服务。更好地满足消费者对于品质与个性化体验的高要求。目前,很多企业已经开始抢占先机,进行智慧仓储管理的尝试,启海云仓就是一个非常明智的先导者。

  

启海云仓


  启海云仓斥资数十亿,打造覆盖全国核心区域的智能仓储网络。不同于传统仓储,启海云仓通过对产品的仓储物流集成,在大数据的基础上,为各平台和企业提供便捷的智能仓储服务。在降低仓储成本、提高产品流通效率的同时,减少物流异常处理成本、提高生产效率和仓配服务品质。

  专家预测表明,中国电商在未来5年将是50万亿的市场,仓储则是刚性需求。如果继续使用传统的仓储模式,绝对满足不了日新月异的电商速度,这就意味着未来将会在核心城市周围建立更多智能仓储。

  

启海云仓


  目前,启海云仓已在成都、佛山、嘉兴、武汉、天津等多地陆续投资建设完成,总仓储面积已超25万平方米。随着启海云仓在全国各地开疆扩土,各地政府与商家也纷纷对启海云仓的筹建表示高度关注。截止当前,已有近百家知名品牌商和制造商入驻启海云仓,其中包括森马和安踏等具有行业影响力的大众品牌。除此之外,启海云仓和众多物流仓储基地达成深度战略合作,实现资源的无缝对接和数据共享。

  启海云仓项目负责人表示:“启海云仓将成为带动区域发展的助推器。”以仓储为切入点,启海云仓拟布局整个中国电商市场产业链。为发展全面核心竞争力。未来五年,启海云仓计划将该项目在全国进行复制,形成覆盖全国核心区域的智能仓储网络。


本文为企业推广,本网站不做任何建议,仅提供参考,作为信息展示!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