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渥金协办2017新金融领袖峰会 联合发起成立“新金融领袖俱乐部”

时间: 2017-06-29 15:16:22 来源:   网友评论 0
  •   6月25日,2017新金融领袖峰会在深圳福朋喜来登酒店隆重举行,峰会旨在通过行业领袖的探讨、沟通、协作,促进深圳市互联网金融的健康发展。渥金作为峰会协办单位参与组织了本次2017新金融领袖峰会,并与网贷东方、红岭创

  6月25日,2017新金融领袖峰会在深圳福朋喜来登酒店隆重举行,峰会旨在通过行业领袖的探讨、沟通、协作,促进深圳市互联网金融的健康发展。渥金作为峰会协办单位参与组织了本次2017新金融领袖峰会,并与网贷东方、红岭创投、万盈金融、普汇云通、兴易贷、宜聚网、小宝金融、开联通支付、利民网等机构联合发起成立“新金融领袖俱乐部”。

  本次峰会于2017年6月25日在深圳福朋喜来登酒店隆重举办,作为中国信息经济+金融科技发展大会的深圳分会场,本次峰会由深圳金融办、中国电子商务协会互联网金融研究院、中国电子商务协会互联网金融推广中心、深圳互联网金融商会为指导单位,网贷东方主办。峰会以“新金融”为主旋律,阐述金融行业,尤其是互联网金融行业的未来发展。

  近年来互联网金融发展迅猛,随着行业的进一步发展,互联网金融的触角正在向多个维度不断地延伸和创新,使得行业发展表现出火热的景象,令国家和社会各界纷纷瞩目。互联网支付、互联网银行、互联网保险、网络借贷、互联网消费金融、互联网财富管理、网络小贷、担保等互联网金融业态的纷纷崛起,正是我国互联网金融事业欣欣向荣的真实写照。

  但是同时互联网金融在快速发展中也陆续爆出不少问题,为规范行业发展,政府部门先后出台了指导意见和管理细则等条款。并于“2017中关村互联网金融论坛暨第四届普惠金融论坛”上正式发布《中国互联网金融与小微金融竞争力报告(2017)》,无不向外界传达着政府对行业的高度重视。

  渥金联合创始人、总经理沈英俊表示,我国新金融的发展,是我国互联网技术和社会发展的必然趋势。新金融业态从互联网借贷、互联网支付不断向多个业态进行延伸,暴露了传统金融服务的严重不足,更显示了社会快速发展过程中人们在创业和生活中对金融服务的巨大需求,也给了互联网金融创业者巨大的历史机遇。

  他表示,网络借贷(P2P)到今天在我国已经走过了十年的发展征程。十年,对于一个行业来说,只是一段短暂的起步期。但业已取得了举世瞩目的成就。十年前,没有人会将钱借给一个陌生人;十年后的今天,P2P网贷2016全年交易额已近两万亿。这说明我国的信用体系正在逐步建立,人们的信用观念正在逐步形成,我国的信用社会正在来临。新金融的发展可谓日新月异,面对行业出现的负面问题,我们应该用发展的眼光来看待,在鼓励、支持行业进一步开拓创新的同时,用科学合理的监管手段来维护行业的健康稳定发展,维护投资人的权益,拥抱更美好的社会的到来。

  在新金融的探索征程中,渥金正是在国家的规划、指导下发展的。渥金以合规、安全为原则,率先在业内引入资金银行存管、电子合同第三方存证服务,成为我国网贷监管办法出台后的首批合规网贷平台。并且依靠自身严密的风控和运营能力,创造了上线以来零风险的良好业绩。渥金坚持“新金融、新科技”,打造了以网贷和供应链金融为核心,以征信管理、聚合支付、财经自媒体等工具为支撑的金融科技平台。

  此外,为了进一步促进互联网金融的发展,“新金融领袖俱乐部”也于本次峰会成立,以带动各地新金融发展,创建全国性新金融生态圈,为企业发展保驾护航为使命。

  “新金融领袖俱乐部”由网贷东方发起,红岭创投、渥金、万盈金融、普汇云通、兴易贷、宜聚网、小宝金融、开联通支付、利民网等机构联合发起,“新金融领袖俱乐部”成立后将更全面整合多方资源,带动各地新金融发展,创建全国性新金融生态圈,同时通过俱乐部不限于形式的多元化活动,加强企业相互合作、高效对接上下游资源、拓展全国市场、运用资本运作等,凝聚各方资源力量,为互联网金融企业的发展保驾护航。

  据悉,本次峰会还邀请了深圳市金融办处长陈佺忠;国务院参事、国家统计局原总经济师姚景源;中国人民大学教授、中国互联网金融协会网贷业务委员会委员杨东;中央组织部专家、中国互联网协会互联网金融工作委员会专家陈曙光等领导、专家学者、行业协会负责人,百余位行业企业CEO等出席活动。


本文为企业推广,本网站不做任何建议,仅提供参考,作为信息展示!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