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百胜软件荣膺“年度最具影响力全渠道解决方案供应商”称号

时间: 2017-06-27 15:07:22 来源:   网友评论 0
  •    6月22日-23日,“2017 第五届中国全渠道零售峰会”在上海东锦江希尔顿逸林酒店举行。此次会议吸引了周大福、美赞臣、飞牛网、谷歌等多家知名企业;100余家国内外顶级品牌商、零售商高层、创始人莅临现场,参会嘉宾多达6

   6月22日-23日,“2017 第五届中国全渠道零售峰会”在上海东锦江希尔顿逸林酒店举行。此次会议吸引了周大福、美赞臣、飞牛网、谷歌等多家知名企业;100余家国内外顶级品牌商、零售商高层、创始人莅临现场,参会嘉宾多达600余人次;20多家展商精心策划,给现场观众呈现了一场思维盛宴。

第五届中国全渠道零售峰会(CORS2017)是上海百货商业行业协会和上海决策者会展联合主办、雅各布专栏协办的大型行业性活动,百胜作为大会重要合作伙伴参与其中,深入探讨数字化新零售、大数据和电商助力品牌发展、高效物流助力新零售品牌发展、全渠道-重塑新零售生态、大数据助力精准营销等行业热点话题。致力于推动零售业健康快速发展,搭建国际交流平台,帮助与会者了解行业动态,通过与行业精英合作,更健康快速发展。

    零售系列峰会已连续成功举办四届。是国内迄今零售领域全开放、社会化、行业化商业盛会。同时,表彰在零售行业做出卓越贡献的企业,树立行业发展标杆,峰会上举办了颁奖盛典。百胜软件作为国内领先的全渠道解决方案供应商,受邀分享、参展并斩获“年度最具影响力全渠道解决方案供应商”称号。

在6月22日主论坛,百胜研究院院长李方翔发表了《聚焦全渠道 共创新零售》主题演讲。李院长首先分析了零售企业全渠道建设现状,百胜研究院全渠道调研的结果表明,已经有三分之一的零售企业开始了全渠道转型的尝试,计划在未来一年内开始全渠道的零售企业也到达了28.72%。百胜在全渠道方面已成功实施多个大品牌案例,李院长对周大生、GXG等全渠道案例做了分享介绍,给予与会嘉宾在全渠道建设方面的有效方法。

此次参会,百胜软件设置了独立展位,携E3iSHOPiCRMiWMSiPOS+eFAST365等全渠道产品亮相,吸引众多嘉宾、伙伴至展位交流讨论,表达合作意向。百胜软件已帮助众多服装、日化、美妆、家居、珠宝、食品等多行业客户实现新零售转型和商业创新。


本文为企业推广,本网站不做任何建议,仅提供参考,作为信息展示!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