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金融科技热浪来袭,唐小僧布局智能投顾

时间: 2017-06-27 15:05:18 来源:   网友评论 0
  • 今年以来,金融科技热浪已重重来袭。

今年以来,金融科技热浪已重重来袭

5月25日,央行下属协会——中国支付清算协会成立金融科技FinTech)专业委员会并加强金融科技工作的研究规划和协调统筹 

作为金融机构最直接的监管部门,央行这一举动意味着,金融科技不仅能规范互联网金融行业的发展,更是代表着互联网金融未来的发展方向。

从不久前的深圳等省市协会成立金融科技专家委员会,到中国互金协会成立金融科技发展与研究工作组,再到央行宣布成立金融科技委员会。一时之间,金融科技备受瞩目。

    业内人士由此表示,基于金融科技进行创新的互金企业不仅将成为政府机构重点支持发展的对象,更将成为业界主流。

 

金融科技引互金行下半

随着18个月的整改过渡期逐渐收尾,经历大浪淘沙后的互金平台开始重新排名定位, 在更为波澜的市场竞争环境下金融科技依托大数据和机器算法等技术,正在引领互金行业的下半场。

实际上,在去年监管细则正式颁布实施之后,互金行业里已经有不少优秀的企业意识到技术创新的重要性,开始更加重视大数据、人工智能、云计算等技术在金融领域的创新和应用,提前迎来了爆发

    

另外,唐小僧也是其中的一员。作为资邦金服旗下的新金融信息服务平台,唐小僧依托其母公司资邦金服多年的金融底蕴和数据沉淀,积极探索金融科技新道路。

 

漂洋过海的智能投顾或成风口

提到金融科技,更令业内人士兴奋的谈资,是起源于美国的智能投顾

智能投顾又称机器人投顾,是一种新兴的在线投资顾问及财富管理服务2014年起,智能投顾作为「FinTech」概念下一项重要的子类目,频繁登顶美国各大新闻榜,成为华尔街竞相讨论的新议题。

以人工智能和大数据技术为基础的智能投顾,成为用户降低投资成本、实现个性化定制、克服情感影响的首选。对于大多数普通投资者而言,智能投顾是实现财产长期稳健增值有效手段。美国的BettermentWealthFront等公司就是智投领域的代表

在大洋彼岸,智能投顾发展得如火如荼。而在国内,金融信息服务平台唐小僧则在悄然试水,试图站在风口的前端。

 

紧随行业发展,唐小僧发力智能投顾

对比传统投资顾问业务,智能投顾的核心特征体现在去人工化。借助客观的投资组合模型,智能投顾可以做到服务流程的标准化,以及投资决策的纪律性。

据悉,为了尽早实现资产优化配置、投资者风险最小化目标,早在金融科技的热浪来袭之前,唐小僧便开始研发自己的智能投顾解决方案目前,唐小僧正持续发挥一流团队的专业优势,运用强大的数据分析能力和先进的互联网技术,不断推动平台的升级和进步,从而为投资者提供准确有效的金融信息服务。

未来,唐小僧将的智能投顾将基于个人投资者的风险偏好、财产状况与理财目标等特征,运用智能算法及投资组合理论模型,为用户提供智能化的投资管理服务,并持续跟踪市场动态,对资产配置方案进行调整,使得投资者的收益最大化


本文为企业推广,本网站不做任何建议,仅提供参考,作为信息展示!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