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绽放世旗~唯美世界~”

时间: 2017-06-27 10:29:24 来源:   网友评论 0
  • 2017“非遗之旅”56个民族旗袍形象大使总决赛暨世旗联合会会2周岁盛典落下帷幕

  2017“非遗之旅”56个民族旗袍形象大使总决赛暨世旗联合会会2周岁盛典落下帷幕

  

1.jpg


  2017年6月21日,由中国非遗旗袍委员会、世界旗袍联合会、世旗联合会(北京)非遗文化有限公司、合旗(北京)文化产业发展有限公司联合主办——2017“非遗之旅”56个民族旗袍形象大使总决赛暨世界旗袍联合会2周岁盛典在上海雅悦新天地会展中心隆重举行!一场由七百旗袍佳丽参与,吸引上百万旗袍文化爱好者关注的全球盛事拉开了继承和发扬丝绸之路精神的序幕,并在23日圆满落下帷幕。

  

2.jpg


  

3.jpg


  中国非物质文化遗产保护联盟秘书长王義林,世旗联合会主席、中国非物质文化遗产保护联盟旗袍文化委员会主任裴爱珉以及来自世界各地的嘉宾、媒体记者、世界旗袍联合会各分会会长、参赛选手等七百余人出席了本次盛会。

  

4.jpg


  

5.jpg


  2017“非遗之旅”56个民族旗袍形象大使总决赛暨世界旗袍联合会二周岁盛典契合了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建设“一带一路”的战略构想,深深阐释了“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实现共赢共享”和平发展主旨,继承和发扬丝绸之路的精神,让全球近200家百万世旗联合会的每一位旗袍佳丽实现人生的终极价值,朝着人生的终极目标不断努力着:计利应计天下利,求名应求万世名。

  

6.jpg


  

\


  世旗联合会主席、中国非物质文化遗产保护联盟旗袍文化委员会主任裴爱珉,中国非物质文化遗产保护联盟秘书长王義林,清大理事长 、(世旗秘书长)高志博、领康集团董事长余华为世旗的发展致贺词,回顾世旗发展,感恩世旗人的努力与付出。一封来自太平洋彼岸催泪的委托书——世界旗袍联合会美国总会会长韩音为世旗本次盛会带来¥2587.65美元的报名赞助费,一份小小的心意,成就了世旗的一份大爱,让我们对世旗的发展充满了信心。领康集团董事长余华为世旗领康文化俱乐部的启动仪式发言致辞并预祝本次盛会取得圆满成功;三百多名参赛选手自信满满,在本次大赛中均获得了不俗的成绩。围绕“传播美丽事业,汇聚大爱力量”的世旗宗旨而举办的全球盛事在激昂的国歌声中再次谱写繁荣稳定的世旗新篇章、创造新奇迹!

  

9.jpg


  2017非遗之旅56个民族旗袍形象大使总决赛暨世界旗袍联合会二周岁盛典是一场传统文化与时尚魅力相结合文化盛典,也是一份无私奉献与大爱力量相融合的奠基伟业,本次盛会以促进世界合作与非遗文化交流为目标,将中华民族最璀璨的传统文化传播到世界各地。实现“美美与共,天下大同”的中国梦。

  

9.jpg


本文为企业推广,本网站不做任何建议,仅提供参考,作为信息展示!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