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e葱金融:四招辨别P2P网贷真假标

时间: 2017-06-27 15:02:42 来源:   网友评论 0
  • 随着互联网金融的迅速发展,P2P网贷作为其中的一大热点,凭借高收益、简单灵活等特点得到了越来越多投资人的喜爱,逐渐成为金融市场上的主流理财方式之一。但由于P2P网贷行业不够规范,行业中混进了小部分伪劣平台,打着惠普金

随着互联网金融的迅速发展,P2P网贷作为其中的一大热点,凭借高收益、简单灵活等特点得到了越来越多投资人的喜爱,逐渐成为金融市场上的主流理财方式之一。但由于P2P网贷行业不够规范,行业中混进了小部分伪劣平台,打着惠普金融的旗帜,披着互联网金融的外衣,发布虚假标的项目,非法募集资金,诈骗投资人,导致网贷行业经常会出现跑路、诈骗、假标、自融等问题,那么作为P2P网贷投资人该如何分辨平台所融资项目的真假呢?

一、有无明确的融资方、借款用途、还款来源。合规的平台在发布项目标的时,都会在项目详情里公开披露明确的融资方身份信息、借款用途以及还款来源等相关信息。所以如果该平台对借款项目描述不完整、不透明,遮遮掩掩的话,大家就要保持警惕了。

二、同一借款人反复借款。投资者在投资时要认真比较投资者信息,千万别只关注投资收益和期限,还要留意借款人的信息,如果同一个借款人反复借款,很可能这样的“标”有自融或隐藏着极大风险。

三、短期标多。众所周知,P2P网贷的一大优势就是期限灵活,一般都是1个月至半年的项目。但有些平台为了在短时间获客增加投资人气,会在节假日不定时推出天标秒标活动。但如果平台在短时间内大量发布短期标吸引投资人,那么一定要注意,多进行考察比较,以免陷入圈套。

四、预期收益率较高。一般来说利率低的项目是比较难判断真实性的,但对于“标”的年化收益率高的就需要引起警惕了,这种借贷项目极有可能存在巨大的风险。

e葱金融表示,在监管政策收紧的前提下,网贷行业的竞争更加激烈,平台为争夺吸引更多投资者可谓使尽了浑身解数,但苦于资产端有限,所以行业呈现出僧多粥少的尴尬局面。平台若想在网贷市场活下去,优质资产是关键。

据悉,e葱金融主营的项目有赎楼、房抵贷、钻贷和小额信贷等,为了获取更多优质资产,平台在广东、西安、湖南、重庆等多个省市开设了多家线下资产公司,业务分部全国各地,保证了平台项目标的的来源和真实性。

 


本文为企业推广,本网站不做任何建议,仅提供参考,作为信息展示!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