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邀好友得现金?空中金融一荐招财活动火爆进行中

时间: 2017-06-27 10:21:13 来源:   网友评论 0
  • 相比传统投资方式,互联网金融的好处是什么?

相比传统投资方式,互联网金融的好处是什么?

快速?简便?门槛低?收益高?

确实,对于投资者而言这四点是最为直观的体现,但其实还有一个要素也是互联网金融与其他投资渠道大不相同的地方,就是传播效应。

相较于过去简单粗暴的广告轰炸,互联网金融平台由于拥有网络这个光速媒介,无论在传播速度还是传播深度上都远强于传统渠道,而通过社交软件,这一优势就被进一步放大了!

比如知名互金平台空中金融最近推出的“一荐招财,赚现金”活动就在投资者圈内应发了不小的反响。投资者只要邀请他人注册并通过空中金融平台进行投资超过20000元,推荐和受邀双方都可获得相应的现金红包一个,邀请人数越多,领取的现金红包也就越多,最高可享256元现金奖!

\

不少互金投资者表示:“现在投资互金平台不光要看平台本身的实力,平台的活动是不是给力也是非常重要的。空中金融作为全合规平台而言,在安全性方面从来不担心,而且近期活动越来越多,奖励越来越丰厚。这也是许多投资人最近一段时间里一直不断加大投资力度的重要理由,这次活动我们就邀请了好几个朋友共同参与。”

空中金融成立于2016年,是空中网集团全资控股的互联网金融平台。自成立以来,空中金融坚持合规经营,严把风控,加强体验的核心理念,依托空中网先天的互联网场景+流量入口优势,并独创大数据+PEM复合风控系统,为构建一个安全、透明、规范、快乐的综合性互联网金融平台而努力。

空中金融在近期接连推出重磅福利,不但显示出了平台大展拳脚,攻城略地的决心。同时也体现出了空中金融自身的强大实力。对此,空中金融CEO赖效纲先生表示:“之所以空中金融能够在短期内获得如此强劲的增长,主要得益于我们在创建初期就充分预计到了未来的互金领域必然会面对越来越严格的监管,随着政府层面的力度加大,互联网金融在10到20年内很可能将会像证券市场一样成为高度规范、透明的投资领域。因此空中金融从一开始就设计好了紧跟政策监管走向的基础框架,这使得我们在面对监管政策下发的时候具有很大的后发优势。所以我们可以分出大量精力和资源去更好的补贴投资者,为投资者开发更好的项目产品。”

目前,空中金融已经与江西银行签订了资金存管协议,并已进入技术对接环节。

原文来自: 中国金融观察网

\


本文为企业推广,本网站不做任何建议,仅提供参考,作为信息展示!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