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瑞银信用拥抱将爱心传递

时间: 2017-06-27 14:24:04 来源:   网友评论 0
  • 一个拥抱对于孩子来说是事关重要的,对孩子的影响也很深远。对于普通家庭的孩子来说,拥抱是在平常不过的表达,但对于天使之家的孩子而言,拥抱有时显得格外奢侈。今年六一前夕,瑞银信志愿者回到了“天使之家”。

一个拥抱对于孩子来说是事关重要的,对孩子的影响也很深远。对于普通家庭的孩子来说,拥抱是在平常不过的表达,但对于天使之家的孩子而言,拥抱有时显得格外奢侈。今年六一前夕,瑞银信志愿者回到了“天使之家”。

有时候,爱并不需要太多语言,只需要一个轻轻拥抱便已足够。对于孩子来说,更是如此,不是你付出多少,给予多少,而是常常通过亲一亲、抱一抱,告诉他你对他的爱。

“孩子们不缺玩具。他们总是抱不够。” 瑞银信志愿者丹妮几乎每个周末都会去“天使之家”抱抱小朋友们,特别是她最喜欢的冯冯。

大眼睛的冯冯快两岁了,是“天使之家”救助的第213个孩子,患有缺血缺氧性脑病。对于熟悉的阿姨,冯冯从腼腆变得黏人,在丹妮的怀里不下地。他的语言发育相对落后,开始咿咿呀呀的学说话。“天使之家”的孩子们不缺少老师和每天帮忙的叔叔阿姨们,但只有遇到了愿意收养的家庭,他们才能找到妈妈和爸爸。

瑞银信志愿者简单的拥抱,对于天使之家的孩子来讲意义远不止于此。曾经,在英国的一个小镇上有一家孤儿院,也是唯一的一家。教育家斯宾塞先生很喜欢到这家孤儿院去看望那些孩子。不久前,那里的孩子得了一种奇怪的病。他们目光呆滞,食欲不振,没有兴趣到游艺室玩,偶尔还发出长长的叹息。院长十分紧张,请来镇上最有名的医生奥尼尔大夫,但奥尼尔也没有办法。院长想到了斯宾塞先生,让他去试一试。斯宾塞先生观察了一个下午,孩子们的沉闷让他揪心。突然他想到一个办法,决定从镇上的学校请来一些十几岁的小女孩和这些孩子们一起玩耍。这些女孩子的到来使孤儿院立刻变得生机勃勃。她们大声地笑、闹,把那些孤儿抱起来,亲吻,拥抱,抚摸。就这样,她们每天下午都在这里待上半个多小时,周末的时间更长些。不久,奇迹发生了,孤儿院的孩子们活跃起来,他们的眼睛发亮,胃口很好,生活得很有活力,身体也明显地好转起来。

爱是人们内心的本能。5年来,瑞银信志愿者都希望能多给予孩子们一次拥抱,在他们找到自己的家之前,得到的关怀是完整的。


本文为企业推广,本网站不做任何建议,仅提供参考,作为信息展示!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