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宜人财富用户汪阳:有一种感动叫信赖

时间: 2017-06-27 13:56:09 来源:   网友评论 0
  •   汪阳是一名从教近30年的教育工作者,与她见面时,有如沐春风之感。在无锡南长街一个布置精致的咖啡馆里,汪阳向我们娓娓道来她作为最早一批接触宜人财富的用户,四年里发生的点点滴滴。

  汪阳是一名从教近30年的教育工作者,与她见面时,有如沐春风之感。在无锡南长街一个布置精致的咖啡馆里,汪阳向我们娓娓道来她作为最早一批接触宜人财富的用户,四年里发生的点点滴滴。

  作为一名人民教师,汪阳在从教的近30年里,不仅仅培养出一批又一批学生,还与他们建立起“亦师亦友”的关系,并一直保持着频繁的联系。汪阳告诉我们,看着自己的学生一个个长大成才,内心的满足是难以形容的。而与这些在各行各业发展的学生保持沟通,也让她始终保持着对这个世界的好奇与重新认知。

1.jpg

  接触宜人财富,是她在宜信就职的一个学生所推荐。那时是2013年,这个行业并不像现在这般规范。当时出于对自己学生的信任,就抱着尝试的心态接触了一下。刚开始汪阳的投入并不多,但一段时间下来,发现收益比较可观。更为重要的是,在这个平台进行资金的管理,能够清晰知道自己的每一分钱帮助了谁,每一笔钱的去向都可以很清楚地掌握,这样不仅增加了安全感,也让汪阳渐渐对宜人财富这个平台产生了更多的好感。

  而真正让汪阳对宜人财富产生坚定不移的信任感,还始于一笔资金的紧急退出。2016年时,汪阳在宜人财富的一笔资金还未完全到期,但当时她急需这笔钱购车,于是就决定尝试着与宜人财富的客服进行沟通。在双方坦诚的沟通后,客服告知会尽量帮她解决,因为只是抱着试一试的心态,汪阳没想到沟通后的第二天,她便收到了这笔资金到账的通知。正如汪阳所言“这一次的经历,让我感受到,宜人财富不仅是在帮助我们进行财富管理,更是传递着一种正能量,他们能够急用户所急,始终为用户所想,这样的平台自然更加深了我的信任感。”

  正是始于这样的信任,汪阳告诉我们,现在,不仅仅她是宜人财富的客户,她还将平台推荐给了很多亲友。现在,她的爸爸、儿子都是宜人财富的忠实用户,全家人通过宜人财富实现了财富的增值,同时,还通过平台的各个渠道拓宽了眼界,了解了财富管理的更多信息和知识。

  宜人财富将“专业、健康、坚持”的文化践行于用户服务的方方面面。对于坚持30年如一日每天进行5公里锻炼的体育健将汪老师而言,宜人财富传达的健康财富观,深得她的认同,也进一步增加她的平台的信任。


本文为企业推广,本网站不做任何建议,仅提供参考,作为信息展示!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