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汇集典范 直击痛点] 第四届在线供应链金融大会27日在京启幕

时间: 2017-06-27 21:07:11 来源:   网友评论 0

微信截图_20170627210904.png

6月27-28日,由中国电子商务创新推进联盟主办,招商银行、宁波电商经济创新园区和齐商银行为合作伙伴的“第四届在线供应链金融推进大会”在北京国际会议中心隆重召开。

在线供应链金融,是“互联网+产业+金融”的有机组合,是电子商务集成创新和金融科技的重要方向,是带动产业转型升级和有效解决中小企业融资难、融资贵的重要抓手。自2014年成功举办首届大会开创我国在线供应链金融元年以来,每年一届的大会,以其规模大、规格高、权威性强,已成为业界探讨理论、发现趋势、推介先进、对接业务的风向标式年度盛会。

本届大会以“产融联通 生态共建・闭环可视 安全共筑 ”为主题,以“50佳典型案例”分享为主线,设立的主旨大会、专题论坛、品牌专场和项目展示等十余场活动,代表了当下在线供应链金融应用与服务的主流模式和未来发展方向。与会代表就工业、农业、流通业、物流业、跨境交易、区域经济和大企业集团等在线供应链金融所及的动态合规、模式类别、风险管控、技术架构、生态建设和发展趋势等议题,展开了深入交流,可谓是一场在线供应链金融的饕餮盛宴!

为期两天的大会,百余家金融机构、千余家核心型企业及相关政府部门、大学院校、研究院所的负责人和媒体朋友等近5000人次到会交流,对标先进、对接业务,发现趋势、广结朋友。

“在线供应链金融大会”为社会各界搭建起交流与合作的平台,已成为“链主”企业与金融机构寻求发展、协同创新、共建生态的主渠道,必将对推进企业转型升级和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发挥出重要作用。


本文为企业推广,本网站不做任何建议,仅提供参考,作为信息展示!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