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顾得医药全国股转系统挂牌,成为山西医药流通第一股

时间: 2017-06-27 13:48:35 来源:   网友评论 0
  • 【编者按】6月26日上午,山西顾得医药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马卫军在北京金阳大厦敲响挂牌钟,意味着顾得医药作为山西医药流通第一股正式进入资本市场。

【编者按】6月26日上午,山西顾得医药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马卫军在北京金阳大厦敲响挂牌钟,意味着顾得医药作为山西医药流通第一股正式进入资本市场。

\

626日上午,山西顾得医药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马卫军在北京金阳大厦敲响挂牌钟,意味着顾得医药作为山西医药流通第一股正式进入资本市场。企业负责人表示,将以挂牌为契机,开展直接融资、横纵向收购,打造线上线下融合的第三方医药电商平台,应对新医改下,减少药品流通环节可能出现的一票制。

\ 

顾得医药,是山西省知名的医药商业流通企业。目前已形成以太原为中心、遍布省内各市县的药品销售及配送网络,经营6000余种药品,签约二级以上公立医院、基层医疗机构、零售药店等客户1000余家。其负责人介绍,此次挂牌是企业发展的必然选择。医药流通属于资金密集型行业。过去,企业发展主要靠自有资金积累和银行贷款,融资渠道单一、长期资金缺乏,对扩大营业规模、投入战略性新项目产生不利影响,制约了企业的长远发展。在此背景下,企业决定进军资本市场,打通直接融资通道。经山西证券辅导推荐,顾得医药于201612月底完成股份制改造,201759日挂牌申请获批。

\ 

顾得医药董事长马卫军先生

 

\ 

山西省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市场监管处李吉伟处长

 

顾得医药负责人介绍,挂牌之后,将在资本市场募集资金,全力实施线上线下一体化发展战略。企业将研发上线医药电商交易平台,推动商流、物流、信息流与资金流“四流合一”,打造医药流通龙头电商。通过“互联网+药品流通”模式,缩短医药流通链条,降低流通成本,推动药品采购实现“两票制”并最终走向“一票制”。据透露,今年年底,企业将建成与之配套的医药第三方物流中心。与此同时,企业将以资本为纽带,适时开展跨地区、跨所有制的收购,增强网络覆盖,延伸产业链条。预计到2020年,企业将实现全省二甲以上医院业务全覆盖,并向周边省市区扩张,成为有影响力的现代药品流通企业。

\


本文为企业推广,本网站不做任何建议,仅提供参考,作为信息展示!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