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ofo活跃用户增至6272万、活跃渗透率远甩摩拜 稳居第一

时间: 2017-06-27 09:47:21 来源:   网友评论 0


 

持续一年多的共享单车大战,既是资金战、技术战,更是用户抢夺战。根据多家第三方机构发布的数据,ofo活跃用户、活跃用户渗透率、活跃用户渗透增长率等多项指标均大幅领先摩拜等同行,稳居行业第一。

艾瑞最新5月数据显示,ofo月度活跃用户增长至6272万,相比4月,活跃用户增长率为53.3%。摩拜月度活跃用户增长至5838万,相比4月,活跃用户增长率为8.2%ofo活跃用户数远超摩拜达434万,活跃用户增速为摩拜的6.5倍。

图片1.jpg

在总使用次数方面,ofo活跃用户5月的月度总使用次数为134760.19万次,摩拜用户月度总使用次数为93399.39万次。值得一提的是,ofo用户月总使用次数领先摩拜超4亿次、约合是摩拜1.4倍之外,还超越了使用次数为11.7亿次的滴滴出行。可见,共享单车用户使用频率已经超越了网约车,ofo也成为了共享出行的第一大平台。

图片2.jpg

 根据中国最具全球视野的移动数据研究机构Cheetah Lab(猎豹全球智库)最新发布的中国共享单车App排行榜ofo活跃渗透率1.002%,居共享单车行业榜首,摩拜单车活跃渗透率0.713%排名第二ofo活跃渗透率占优,是摩拜的超1.4倍。

图片3.jpg

猎豹全球智库发布的数据显示,20173之前摩拜活跃渗透率始终领先于ofo直到今年3开始,ofo活跃渗透率增速更为明显,且开始持续大幅度领先摩拜单车,至今领先优势十分明显,且呈现出强劲的增长态势活跃渗透率高,意味着相比摩拜有更多的用户使用ofo。从最新数据来看,摩拜活跃渗透率增速4月之后明显较为迟缓

图片4.jpg

 

    ofo与摩拜的冠军之争由来已久,从上述数据可以看出,ofo相比于摩拜的领先优势正在不断扩大,随着市场的逐步饱和,如果没有新的“大招”,摩拜将很难再与ofo抢夺行业第一的宝座。

    据悉,20174月22日,ofo获得蚂蚁金服战略投资,双方将在支付、信用、国际化等领域展开全面深化战略合作,进一步带动共享单车行业的用户体验升级,助力绿色出行和低碳生活,共同推进无现金社会建设。ofo如能持续保持行业第一的位置,相信后续还将获得更多资本大鳄的青睐。


本文为企业推广,本网站不做任何建议,仅提供参考,作为信息展示!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