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2017家族传承峰会源坤控股董事长李智对话杜邦家族后裔

时间: 2017-06-27 17:01:15 来源:   网友评论 0
  • 改革开放三十多年,中国一代企业家们经历无数风浪与挑战,随着中国经济GDP增速放缓,结构深入调整等诸多经济“新常态”问题的出现, “家族传承”也走到了十字路口。

改革开放三十多年,中国一代企业家们经历无数风浪与挑战,随着中国经济GDP增速放缓,结构深入调整等诸多经济“新常态”问题的出现, “家族传承”也走到了十字路口。

如何在保持可持续发展能力和强大影响力的同时实现家族企业的顺利交接?

如何顺应“大众创业”和“万众创新”的潮流实现从“富二代”到“创二代”的华丽转身?

传承问题是每位一代企业家需要面对的问题。

1.jpg

在此背景下,由财经中国会与源坤控股集团旗下的源新文化联合主办,源坤控股集团旗下的坤融财富协办的“使命·未来——2017中国家族传承创新峰会”,7 月2日即将在青岛隆重召开,特邀来自世界各地家族企业领袖精英、两岸三地家族企业服务机构、国内外家族传承领域知名学者站在传承与创新的时代前沿,思考财富、管理以及信念的传承永续,解构中国企业的基业长青之道。

“使命传承荣耀 创新开创未来”家族传承是使命,更是对未来发展的担当。不仅是对物质的传承,更是对企业家精神、价值观文化、公益慈善事业的传承。

全球十大家族——杜邦家族后裔,论道青岛

全球最知名的十大家族——美国杜邦家族,有着248年的悠久历史,是世界500强企业中最长寿的公司。这个家族至今已保持了200年长盛不衰,世所罕见。20世纪90年代杜邦家族控制财富1500亿美元,出了250个大富豪,50个超级大富豪。

2017中国家族传承创新峰会将特邀杜邦家族五世成员——皮埃尔·杜邦先生 (Pierre S duPont)莅临青岛,与源坤控股集团管理合伙人、董事长李智先生等国内优秀企业家代表、国内知名经济学家、行业机构高层共话家族财富管理、探讨家族传承等众多话题。

2.jpg

皮埃尔·杜邦先生 (Pierre S duPont)

作为杜邦家族五世成员——皮埃尔·杜邦先生 (Pierre S duPont),跟他的家族一样拥有辉煌的履历与家族财富管理方面的经验。据了解:

皮埃尔·杜邦先生是纽约私人银行及信托公司的合伙人,为全球上百家知名家族提供家族顾问服务。

曾执掌超过80亿美元的全球股权、外汇及商品交易基金,同超过200家机构投资者及家族办公室建立深厚合作关系。

在投资管理、税务管理、房地产管理、遗产规划、年轻家族成员教育、家族企业管理等方面,富有丰富的经验。

三大圆桌论坛——探讨家族传承之道

2017中国家族传承创新峰会将设置三大圆桌论坛:

聚焦家族财富管理及海外资产配置

探讨家族管理与家族精神文化传承之道

破解家族财富规划与企业管理密码

我们将会邀请摩根大通中国首席经济学家朱海斌、亨瑞集团副总裁、欧致宝创始人丁玮等众多企业界大咖与专业机构从企业传承、法律服务、金融服务等各个方面,讲解财富传承规划和企业管理方面的专业见解和知识。

AFTER PARTY——高端生活品鉴,耀目青岛

据悉,在圆桌论坛之后,活动现场还会举办红酒品鉴+珠宝品鉴。以红酒品鉴、珠宝品鉴,为高端客户搭建一个高品质、高互动的交流平台。

品味一杯芬芳的红酒,欣赏瑰丽的珠宝,与知己畅聊人生,体验不一样的高尚生活方式。

嘉宾阵容豪华

3.jpg

企业品牌联合海报——强强联手,共筑家族辉煌

4.jpg

5.jpg

6.jpg

7.jpg

8.jpg

9.jpg

10.jpg

本文为企业推广,本网站不做任何建议,仅提供参考,作为信息展示!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