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肯德基熊猫餐厅参拍成都美食大片 明年1月全美首播

时间: 2017-06-27 16:54:08 来源:   网友评论 0
  • “巴适!”特意爬上半高的椅子,全球知名烹饪节目“甄能煮”(YANCANCOOK)的主持人甑文达先生对着镜头说出了一句地道的四川话,与背景中的肯德基川剧变脸熊猫壁画一起,拍下了照片!这一幕,发生在6月26日上午的成都肯德基熊猫

巴适!”特意爬上半高的椅子,全球知名烹饪节目甄能煮”(YANCANCOOK)的主持人甑文达先生对着镜头说出了一句地道的四川话,与背景中的肯德基川剧变脸熊猫壁画一起,拍下了照片!这一幕,发生在626日上午的成都肯德基熊猫主题餐厅内,以成都美食旅游文化为主题、堪称美食之都史诗级大片的《甑文达天府舌尖之旅》正在这里取景,一行近三十人的拍摄队伍,除了在这里拍摄全片中唯一的一场吃辣比赛外,还对全球唯一一家熊猫主题肯德基餐厅予以关注。\

  参观肯德基熊猫餐厅 甑文达先生赞叹很有心

  成都肯德基熊猫主题餐厅坐落于成都最核心的春熙路CBD地带,与成都网红大熊猫雕塑遥遥相望。2016625日,这家重新经过设计的餐厅正式以熊猫主题形象向消费者开放,瞬间吸引了包括央视、新华社等在内的全国超过160家媒体关注并报道。迄今为止,关于该餐厅的新闻报道已通过中文简体、中文繁体、英文、日文和西班牙文向世界各地的游客推介。

  在拍摄之前,甑文达先生与拍摄团队兴致勃勃地参观了这家熊猫主题肯德基餐厅,并对餐厅设计与其与成都本土文化融合的发展模式格外感兴趣,赞叹很有心。在沟通环节,当甑文达先生知道肯德基不仅在产品研发上尽可能满足国人口味特色,还结合当地饮食特点,特别为嗜辣的成都消费者提供辣椒包的贴心举动赞叹不已。

  据了解,此次拍摄的《甄文达天府舌尖之旅》全片共13集,每集30分钟。该片为中美合拍片,由成都市委宣传部牵头,市商务委、市文广新局、市旅游局、市广播电视台、市外事侨务办公室等单位共同参与,成都市广播电视台、美国甄能煮公司联合拍摄,成都电视台《食不可挡》美食电视专业摄制团队全程参与节目摄制,堪称美食之都的史诗级大片。预计于今年内完成拍摄,明年16日开始在美国公共电视网280多家电视台播出。

\

  餐厅上演吃辣比赛 “辣王江喃获胜

  参加此次吃辣比赛的选手共有四位,除了三位成都本土小伙伴外,还有在成都最出名的美国人、辣王江喃。这次给选手准备的,是肯德基的当家产品吮指原味鸡,但这次的吮指原味鸡却加了无数的料:每个原味鸡上都撒上了7包鲜红的辣椒包、无数小米辣、整根的青红长辣椒。不要说吃了,光看着这份红红地裹满了辣椒的吮指原味鸡,大家就觉得味蕾大开,不住后退。

\

  这次的比赛规则,是在规定时间内谁先吃完这份加料的原味鸡谁就获胜。但在比赛过程中,如果谁忍不住辣先喝了水,谁就输了。为了诱惑大家喝水,摄制组还小心机地为每位选手都摆上了必胜客新出的嗨杯鲜果茶。当工作人员将盛满了西瓜、橙子、苹果、青金桔等多种新鲜水果制成鲜果茶摆放在选手身旁时,一位男选手忍不住吞了下口水,笑着问:我可不可以直接喝水宣布输了,辣椒太可怕了!”

\

  比赛开始了,只见江喃一马当先,抓起加料原味鸡就开始发力,左手抓着鸡块,右手还拿起长根的红辣椒,一口就吃掉了半截,实力相当强悍!果不其然,辣王不是浪得虚名的,江喃以最快速度吃完了加料原味鸡,一举获得比赛冠军!

\

  据了解,成都肯德基熊猫主题餐厅是此次唯一入选成都美食形象宣传片拍摄的外资餐饮品牌。拍摄组负责人表示,开放包容的成都,不仅为本土企业提供了快速蓬勃发展的机遇与挑战,也让各个国际品牌的发展轨迹,有了不一样的体现,就以这家肯德基熊猫餐厅来讲,这个从美国发源的餐饮连锁品牌为例,与成都的本土化特色接轨,有了非常接地气的变化。”“这家餐厅是全球首家、也是唯一一家熊猫主题肯德基餐厅,在装潢风格上,我们仿照熊猫的生活环境在餐厅内搭建了成排的绿色竹林,具有川西风格的藤编竹椅,还有萌萌的熊猫玩偶、本土手绘版亲笔绘制的熊猫壁画等等。除了这些装潢外,我们还尽可能地与顾客互动,消费者可以提前向餐厅报名,参与到DIY熊猫饭团的活动中。餐厅负责人告诉记者,两个月前,这家餐厅还发行了全中国首张肯德基熊猫主题的城市交通卡。独特的餐厅风格加上丰富多彩的活动,让这家餐厅吸引了越来越多的人到此参观、旅游、留影,而它独特的风景,也为成都这座城市留下了难以磨灭的印记。

\

  【背景资料】

  祖籍台山,在国内出生的甄文达先生是美国著名中国菜厨师、全球知名烹饪节目甄能煮”(YANCANCOOK)的主持人。也是首位成功将中国饮食文化介绍给美国及加拿大主流社会的电视人,其个人品牌的美食节目在北美二十多年一直收视居高,出版了26本食谱,其中5本获得世界性奖项。荣获多项世界性烹饪赛事奖项,入选《世界名人录》与全美华裔人士十杰等名册。


本文为企业推广,本网站不做任何建议,仅提供参考,作为信息展示!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