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低碳环保,绿色骑行”玖财通公益骑行活动圆满落幕

时间: 2017-06-27 09:20:59 来源:   网友评论 0
  • 6月25日,由中国创新的移动互联网金融信息服务平台玖财通筹备的“低碳环保,绿色骑行”公益骑行活动正式拉开帷幕。玖财通的部分客户代表和员工纷纷响应、积极参加了本次绿色骑行活动,不仅一起分享了运动带来的健康与欢乐,

6月25日,由中国创新的移动互联网金融信息服务平台玖财通筹备的“低碳环保,绿色骑行”公益骑行活动正式拉开帷幕。玖财通的部分客户代表和员工纷纷响应、积极参加了本次绿色骑行活动,不仅一起分享了运动带来的健康与欢乐,还通过简单的安全骑行示范之举,引导更多人加入文明骑行、安全骑行的队伍当中,为人们营造更加和谐、安全的绿色骑行大环境。


1.png


当下,正值共享单车火爆之时,作为便捷、健康环保的出行工具,共享单车在出行方式中占据越来越重要的地位。在城市的大街小巷随时可以看到共享单车的身影,骑共享单车出行已经潜移默化的成为人们的一种生活方式。因此,玖财通通过本次绿色骑行活动,强调和重申骑行安全与文明骑行注意事项,具有特殊的时代意义。


2.png


本次活动以骑行共享单车方式展开。在本次骑行过程中,活动志愿者通过车身标语及文化旗帜等标识,宣传安全骑行、文明骑行的出行方式,更将在骑行目的地展开一系列宣导活动,用实际行动呼吁人们关注安全骑行、做文明礼让的骑行者。玖财通希望通过此次客户与员工广泛参与的绿色骑行活动,发出响亮的公益倡议的声音,引导公众关注安全骑行注意事项与文明骑行精神。以“惠民,利民”为先导,锻炼身体的同时宣导公益理念,为人们营造和谐、安全的绿色骑行环境。


3.png


玖财通作为中国创新的移动互联网金融信息服务平台,在满足用户投融资需求,帮助用户实现财富增值的同时,始终关注社会精神文明建设与公益事业发展。本次玖财通发起的“低碳环保,绿色骑行”公益骑行活动,一方面通过活动,积极推广“爱生活、爱健康、爱骑行”的健康生活新理念,让更多人体会到自行车骑行带来的乐趣和魅力,另一方面旨在履行企业的社会责任,面向社会公众发出倡议,倡导安全骑行、文明骑行,共建和谐有序的公共交通秩序。据悉,诸如此类的活动,将会不定时的继续进行,关注公益骑行,让正能量传递,玖财通邀你我共同参与。


本文为企业推广,本网站不做任何建议,仅提供参考,作为信息展示!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