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消费升级时代,I CHANGE浴室空间“全定制”满足市场差异化需求

时间: 2017-06-27 16:50:40 来源:   网友评论 0
  • 随着互联网的发展,碎片化时代的特征日趋明显,传统卫浴市场上风格固定、功能单一、收纳空间受限的这些千篇一律的卫浴产品再难满足消费者日益增长的多样化需求。在这个消费升级的时代,消费者对于卫浴空间的心理诉求和卫浴

随着互联网的发展,碎片化时代的特征日趋明显,传统卫浴市场上风格固定、功能单一、收纳空间受限的这些千篇一律的卫浴产品再难满足消费者日益增长的多样化需求。在这个消费升级的时代,消费者对于卫浴空间的心理诉求和卫浴产品个性化需求越来越多,因此卫浴产品的定制化也应运而生。

【普瑞凡真正实现“全定制”】

那么什么是定制呢?所谓定制,就是换个颜色,改个尺寸?这种打着“定制”口号的“伪定制”服务,并不能满足消费者日趋多样化的消费需求。相对于卫浴行业传统颜色尺寸上的定制,普瑞凡定制从家装风格、空间大小、收纳规划、功能使用、消费层次等多维度进行全方位的定制,重新定义了浴室家居定制,满足了消费者的差异化需求,真正实现“全定制”。

1.jpg

I-CHANGE百变空间  极致演绎】

在消费需求逐步升级的时代下,普瑞凡I-CHANGE 充分考虑了浴室空间的所有可能性,并建立了12个功能模组, 让消费者可以根据自己生活习惯自由组合搭配。与此同时,通过选择不同的尺寸、风格、颜色和材质,普瑞凡I-CHANGE还可以将一款产品极致演变,随意转换不同风格和尺寸结构,用以满足消费者不同家装风格和生活空间需求。

此外,普瑞凡I-CHANGE每一个产品风格还可以组合成50个以上的不同结构,加上颜色的不同搭配,一款产品甚至可以搭配出上百种组合。

不论大小,不论高低,普瑞凡I-CHANGE都可以轻松实现定制“七十二变”,为你打造个人专属浴室柜,定制你的私人风格浴室空间。

I-CHANGE 超凡收纳  1M²抵3M²】

根据人体工程学理论,以及日常浴室家居生活的储物需求,普瑞凡I-CHANGE 按使用频率打造了高频、中频、低频三大收纳系统,充分利用浴室的每一寸空间,贯彻收纳“二八”原则,以满足市场上日益增长的收纳需求,让小户型浴室空间1M²抵3M²,实用率扩大三倍以上。

2.jpg

低频置物,方便收纳备用毛巾、纸巾、沐浴露、清洁剂等生活物品,搭配双层梯凳,上下取物更为便捷。而强功能空间的一大特点就是需要同时进行多种操作,因此普瑞凡I CHANGE高频镜箱隐藏式收纳和两边开放格明露收纳设计,可以省去反复开关柜门的麻烦,也可以一边进行手中操作、一边取放物品,卫浴生活更加顺手高效。从此,常用小件物品不必散落洗手盆周围,需要时亦触手可及。

3.jpg

中频柜身整体抽屉,释放更多置物空间,无需低头弯腰,抽屉内的物件就能一览无遗,拿取便捷,整齐收纳,省时省力,一眼便能找到生活所需,不会在需要时乱了阵脚。衣物分类收纳,整齐洁净,更防止洗错衣物,免伤爱衣。

I-CHANGE 贴心功能 人性设计】

在产品研发上,普瑞凡以“家人”情怀的特殊视角,对家庭组成中每一个成员的行为习惯、生理结构、心理情况进行深入研究,在用户角度更多一层考虑,在原有基本功能上进行优化,开发出更贴近生活、更体现人文关怀的功能设计。

4.jpg

一、妆容即个性,精致的女人从来都是“为自己而活”。普瑞凡深入研究女性化妆习惯,专门为女性贴心设计了镜柜一体妆容专区,洗化同台,从洗漱到美妆,都在一回身的空间里完成,高效更省时;化妆镜柜前置可拉抽化妆镜,将人与镜子间距离从600mm缩短至150mm,化妆姿势更舒适,镜面内嵌放大镜设计,描眉画眼更是不在话下。

5.jpg

二、减少卫生死角,增大空间利用率,让浴室看起来更整洁,从此惬意而活,洁净而居。普瑞凡I CHANGE 马桶好伙伴在隐藏浴室凌乱不雅一面的同时充分考虑用户的情感需求,根据用户习惯设计开放式侧柜,方便用户在浴室里享受阅读、工作、聊天的乐趣。

6.jpg

三、孩子都有自己的想法,ta的世界ta做主,我们应该让孩子学会自由成长。普瑞凡I CHANGE双层梯凳设计正是出于孩子成长空间打造与顶柜置物的双重考虑,给孩子足够的空间,让他们独立思考做事,方便孩子在自主洗漱中培养孩子独立性格,从而让他们懂得平等与责任,让孩子在独立中,享受自然成长的乐趣。

【满足多元需求  推动市场发展】

随着年轻消费者逐渐成为家居市场的主力军,以及消费者对定制家居的接受度逐年提高,定制浴室家居在2017年的发展也许将会迎来新的拐点。普瑞凡定制浴室家居,从研发到生产,再到营销,进行了系统性的变革和升级,致力于为消费者提供高性价比的全方位浴室定制服务。在现今定制热的趋势下,普瑞凡必定推动家居定制市场朝着更高的方向发展。

 


本文为企业推广,本网站不做任何建议,仅提供参考,作为信息展示!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