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唯品会ELLE女装专场 酷热上新

时间: 2017-06-27 11:32:57 来源:   网友评论 0
  • 6月27日,唯品会ELLE女装专场火热进行中,购物即享折上8.5折,满2件即享8折。

6月27日,唯品会ELLE女装专场火热进行中,购物即享折上8.5折,满2件即享8折。

图片10.jpg

秉承杂志的品味与基调ELLE女装以成熟知性为风格定位,致力为富有独立精神、敢于追求自我的女性带来活力和乐趣的正能量时装。ELLE讲究时尚却不流于俗,拥有风格却不高调张扬,以不经意的优雅诠释自然不造作的法式生活态度。

中国已经成为世界上最大的“海淘”市场,“跨境购”成为中国电商的下一风口。唯品会深谙这种旺盛的消费需求,自上线唯品国际频道以来,已陆续与韩国、美国、澳洲、英国等国家相关部门与平台签订合作协议,不断拓展品牌战略合作。唯品会通过买手团队在海外精选搜罗全球时尚服饰、鞋包、母婴、居家、美妆、营养食品,涵盖生活的方方面面,让客户轻松选购全世界的精选好货,并把海外优质生活方式空运回家,致力为消费者提供超高性价比的海外商品和愉悦的跨境购物体验。


本文为企业推广,本网站不做任何建议,仅提供参考,作为信息展示!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