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我们相爱吧》 “黑凤梨”明星同款 网易严选浪漫上线

时间: 2017-06-27 11:14:40 来源:   网友评论 0
  •     大型明星恋爱实境真人秀节目《我们相爱吧》已经播出到了第三季,最新一期中,吴昕和潘玮柏组成的“无尾熊”CP登场,至此郑恺&程晓玥、明道&王鸥与两对素人所有CP已经全部和观众见面。节目中,网易严选“黑凤梨”系列商品

    大型明星恋爱实境真人秀节目《我们相爱吧》已经播出到了第三季,最新一期中,吴昕和潘玮柏组成的“无尾熊”CP登场,至此郑恺&程晓玥、明道&王鸥与两对素人所有CP已经全部和观众见面。节目中,网易严选“黑凤梨”系列商品受到关注,商品助力全部CP,促进感情升温,成为其浪漫爱恋的见证。


 \

  “黑凤梨”是网易严选与江苏卫视联合打造的爱恋主题系列产品,双方根据《我们相爱吧之爱有天意》这档恋爱主题节目全新打造而成。节目中,网易严选“黑凤梨”产品以深度植入的方式展现,在前四期中,“黑凤梨”商品就亮相不少,有田烧白金饭碗、Carat钻石炒锅、Multi-use彩虹八件套、不粘台面硅胶厨具、情侣围裙、素陌清风纯色家居拖鞋、还有鲜果冻、“小心肝”等各色零食,最新一期黑凤梨凤梨酥更是得到王鸥力荐,让明道这个台湾人都赞不绝口,在辽阔无垠的大草原上,一口凤梨酥,马上把明道带回到了风光绮丽的宝岛。

 

  当然,网易严选所有商品植入都完美贴合了剧情,Carat钻石炒锅、Multi-use彩虹八件套、火烈鸟床单等商品都进行了场景化植入。


 \

  在第二期中,郑恺程给未来岳母庆生,普通的长寿面在精致小巧的“黑凤梨”有田烧白金饭碗衬托下,显得满满诚意,也让岳母说出“我是这个世界上最幸福的妈妈”这样的话,第三期郑恺和程晓玥互相系“黑凤梨”围裙的画面感动了无数网友,他们给观众展现了什么是真正的爱,不止口头承诺,还有生活中的相互扶持,这些都体现在“黑凤梨”锅碗瓢盆的细节中。当面对照顾宝宝上厕所的挑战时,“黑凤梨”儿童多功能坐便器出现的自然贴切。

 

  网易严选和江苏卫视的深度合作使商品成为剧情有机的一部分,从而不会给观众“违和”的感觉。不仅如此,网易严选还与江苏卫视达成了“T2C”的创新销售模式,即“边看边买,内容即是商品”的方式。观众在收看节目时,可以直接由电视端跳到严选平台购买商品。

 

  据了解,“黑凤梨”名字源自粤语“喜欢你”的谐音,Logo设计是一个简形的凤梨,产品以黑、金、粉三色为基本色,产品设计语言以简洁、轻快、可爱为主。产品系列包括首饰、情侣小食、情侣服饰、家居空间等各类型商品,“黑凤梨”已经是年轻人之间表达爱意的首选礼物。

 

  而所有节目中“黑凤梨”明星同款在网易严选已经上线,并且淘宝、京东网易严选店也同步开售。业内人士指出,网易严选“黑凤梨”产品,将逐步成为年轻人之间不落俗套的礼物。


本文为企业推广,本网站不做任何建议,仅提供参考,作为信息展示!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