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玖财通自主研发让中国互金品牌走向世界

时间: 2017-06-27 16:17:14 来源:   网友评论 0
  • 推品牌强国战略,筑民族经济长城,6月24日,由新华社联合全国工商联、中国广告协会、中国公共关系协会共同举办的“民族品牌传播工程”启动大会在新华社大礼堂盛大召开。会上,茅台集团、恒大集团、格力集团、五粮液集团、北

推品牌强国战略,筑民族经济长城,6月24日,由新华社联合全国工商联、中国广告协会、中国公共关系协会共同举办的“民族品牌传播工程”启动大会在新华社大礼堂盛大召开。会上,茅台集团、恒大集团、格力集团、五粮液集团、北京拜克洛克有限公司(OFO)等10个行业的上百家知名品牌企业代表齐聚一堂,围绕践行品牌强国战略,打造典范民族品牌及品牌“走出去”发展路径等话题献言献策,共同助力“民族品牌传播工程”顺利起航。


\


玖财通作为中国创新的移动互联网金融信息服务平台,拥有独立自主的研发能力,受邀出席新华社此次“民族品牌传播工程”大会,为中国自主研发的互金品牌走向世界添砖加瓦,献计献策,共谋美好未来。

据悉,玖财通作为中国独具自主研发能力的互金行业知名品牌,在满足用户投融资需求,帮助用户实现财富增值的同时,始终坚持走科技创新之路,自身拥有卓越的研发能力,平台系统自主研发、拥有自主知识产权,产品设计专业,用户体验佳,深受广大理财用户青睐。

玖财通平台始终秉承“信至上,仁义为本、礼智兼修”的价值理念,坚持以科学布局、规范管理、创新驱动为发展己任,致力于为广大缺乏投融资渠道的全球用户提供安全、诚信、低风险的信息平台,满足借款方资金需求与出借方财富增值需求。未来,玖财通将继续坚持走科技创新之路,立足中国,布局全球,为民族品牌走出世界添砖加瓦,为行业发展树立新的标杆,提供简单高效、规范安全、便捷轻松的金融信息服务,为全球更多用户提供持续创新的金融服务。


本文为企业推广,本网站不做任何建议,仅提供参考,作为信息展示!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