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BBIN宝盈集团获奖背后 坚持做最好的系统服务企业

时间: 2017-06-27 10:54:15 来源:   网友评论 0

1

  BBIN宝盈集团以其出色的开发能力和创新模式,近几年来不断获得由国际机构所创立的奖项提名肯定,在今年2月份首次参加世界规模最大的娱乐行业展会ICE 2017 之后,可说是势头越发越好,BBIN宝盈集团的系统平台合作产品和其解决方案模式,上个月荣获2017 AGA最佳在线体育系统供应商的奖项,不得不承认,BBIN宝盈集团一直在国内有十分强大的知名度,也一直被视为亚洲娱乐游戏系统市场的品牌先锋。


  BBIN宝盈集团坚持"以顾客为中心"为理念,除了面对各个合作伙伴外,对于合作伙伴所拥有的庞大玩家群体,与BBIN宝盈系统合作的优势,正式将所有人的需求都得以被满足,娱乐行业环境在管理和运营中,最困难的就是制造三赢,在长年经营与熟悉亚洲市场的经验积累,影响着BBIN宝盈集团强化产品与服务的策略,将服务宗旨融入到游戏的设计、制作、帮助合作伙伴运营、协助提供玩家各类服务支持等各个方面,从源头落实在线娱乐行业的每一面需求,除了提升合作伙伴的直接运营效益,更为BBIN宝盈集团自身打造了亚洲行业龙头的形象。

  BBIN宝盈集团的业务发展持续了近20年,能够深入并且坚持的企业非常难得。BBIN宝盈集团技术坚持高标准、严要求的原则,持续为合作伙伴提供专业、优质的产品和解决方案,这样的努力,也让宝盈集团在今年迎来了丰厚的收获,各项针对专业能力与服务的持续肯定,对于一个全面提供技术与服务的系统服务企业而言,无疑是强大的推进力,光是在2017年,BBIN宝盈集团先是获得IGA(International Gaming Awards) 三项奖项提名,分别是最佳在线系统供应商、最佳服务供应商、最佳电子游///艺产品供应商;再来又是获得AGA( Asia Gaming Awards)协会提名最佳在线机///率产品系统供应商、最佳在线体育系统供应商,其中更成功获得"最佳在线体育系统供应商"的奖项肯定;全球性质B2B娱乐游戏行业信息门户EGR(eGaming Review)所主办的EGR B2B Awards,也同样提名了BBIN宝盈集团为最佳自有品牌建构服务商的入围企业。

  BBIN宝盈集团已向亚洲地区证明了在技术与服务的专业程度,更在2017年向全球的娱乐行业展现了对亚洲市场的专注度与竞争优势,BBIN宝盈集团在未来如何为更多的合作伙伴提供优质的服务,并进一步协助开拓亚洲市场,让我们拭目以待。


本文为企业推广,本网站不做任何建议,仅提供参考,作为信息展示!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