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万元大奖、高端相机、苏州三日游 苏宁摄影大赛火热开启

时间: 2017-06-27 10:54:42 来源:   网友评论 0
  • 夏季来临,有很多专属于这个季节的景象画面,晴天的艳阳高照、暴雨的电闪雷鸣,还有雨后的荷塘雨露,拍下来都是美丽的风景。

夏季来临,有很多专属于这个季节的景象画面,晴天的艳阳高照、暴雨的电闪雷鸣,还有雨后的荷塘雨露,拍下来都是美丽的风景。

同时,夏天也是毕业季和暑期季,毕业季的拍照留念、暑期的外出游玩,再加上那些夏季独特的自然景象,都让夏天成为了拍照摄影的好时机。

因此,每年夏季,苏宁易购都会联合尼康举办摄影大赛,以“纵情一夏”为主题,今年第四届苏宁尼康杯“纵情一夏”摄影大赛6月26日开启。

QQ截图20170627105356.jpg 

据了解,本次摄影大赛由尼康品牌与苏宁数码摄影俱乐部联合发起,在全国范围举办,活动贯穿整个暑期,一直延续到8月27日。比赛设置了众多奖项,一等奖将送出价值万元的尼康高端镜头AF-S 24-70mm f/2.8G ED,同时还有尼康明星款单反相机、热门微单等多项大奖,大赛前20名获奖选手还将全部获得旅游大奖——苏州三日游。

苏宁尼康杯摄影大赛每年都会吸引很多摄影达人和摄影爱好者参赛,2016年更是吸引了近10万的摄影爱好者。征集了海量的优秀摄影作品,包括风景类、人像类、生活类等各种风格,其中不乏大师之作。

今年的作品征集已经全面启动,苏宁和尼康不仅提供了丰厚的奖品,同时也邀请了摄影家协会权威专家组成评委团,为参赛作品点评、打分,保证本次比赛的公平公正性。

摄影爱好者怎样参赛呢?首先可关注微信公众号【苏宁云商影像】,回复“纵情一夏”,按要求上传参赛作品参与比赛;同时也可以新浪微博以#“纵情一夏摄影大赛#为话题并@苏宁摄影俱乐部发布作品。

QQ截图20170627105405.jpg 

(图:苏宁易购各地门店摄影大赛报名处)

此外,在全国各地的苏宁门店摄影俱乐部也可以现场投稿,苏宁摄影课堂的粉丝,可在现场拍摄摄影作品。万元大奖、高端镜头相机、苏州三日游等重磅大奖,只需要一张照片就可以赢得,摄影大神们机会来啦!


本文为企业推广,本网站不做任何建议,仅提供参考,作为信息展示!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