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第四次工业革命” 摩拜单车将亮相达沃斯论坛

时间: 2017-06-26 17:30:50 来源:   网友评论 0
  •  

 \

 

  2017年夏季达沃斯论坛将于6月27日至29日在中国大连隆重召开本次会议主题为“在第四次工业革命中实现包容性增长”。作为会议讨论核心物联网与人工智能领域的佼佼者,全球智能共享单车的首创者与领导者摩拜单车创始人胡玮炜将应邀出席盛会,与全球精英共同分享摩拜单车在“第四次工业革命”创新前沿的发展之道。

  进入新世纪以来,从“互联网+”到“工业4.0”,从无人驾驶到虚拟现实,从量子信息到生物技术,“第四次工业革命”始终是当前经济领域的热门话题之一。专业人士认为,移动互联网、大数据、机器人、人工智能等技术将彻底颠覆传统生产和组织方式。在历届夏季达沃斯论坛上,创新话题都是讨论的焦点。作为世界第二大经济体的中国,在诸多领域的创新发展取得了令人瞩目的成绩。展示中国力量,引领“中国智造”的摩拜单车,就是令国人无比骄傲,令世界为之瞩目的创新品牌。

  一辆摩拜单车,人们享受到扫码开车、随取随用随存的便捷出行体验,对于整个城市的交通也起到不可估量的改善作用。事实上,每一辆摩拜单车并不是孤立的个体,通过每一辆摩拜单车上搭载的“北斗+GPS+格洛纳斯”三模卫星定位芯片和物联网通信芯片,摩拜单车已建成全球第一大移动物联网系统,每天产生超过5TB的出行大数据。以“技术流”起家的摩拜单车正是通过云计算、大数据、物联网多维联动,开启了国际化战略的崭新征程。通过不断的产品性能和服务的进化,摩拜单车的用户体验满意度得以大幅度提升,其市场占有率和好评度也不断攀升。伴随着近日摩拜单车宣布进入日本札幌市,已经在新加坡、英国、日本先后取得5座海外市场城市的摩拜单车,行业龙头地位越发稳固。截至目前,摩拜单车已经在全球超过100个城市投放超过500万辆智能共享单车,注册用户量超过1亿,日订单量最高超过2500万,是当仁不让的全球第一大互联网出行服务。

  \

 

  与此同时,摩拜单车还大胆跳出出行领域,正式宣布推出“摩拜+”开放平台战略,全面布局生活圈、大数据和物联网三大开放平台。在率先亮相的“生活圈”合作伙伴中,中国联通、招商银行、中国银联、百度地图等顶尖品牌全部赫然在列。以摩拜“生活圈”为平台大量联合各行业领军品牌成为战略合作伙伴,覆盖电信、金融、出行、健康、酒店和地产等众多领域,为实施更大空间和平台的万物互联工程而不断努力。

  在今年6月中旬,摩拜单车获得新一轮超过6亿美元的融资,2017年以来累计融资超过10亿美元,创下行业最高纪录。摩拜单车联合创始人兼CEO王晓峰表示,融资的主要用途之一是加速国际化进程,计划到2017年底服务全球200个城市,将出行智能解决方案带给全球更多用户。“第四次工业革命”悄然而至,无论是达沃斯论坛上各界精英代表们的权威分析,还是现实生活中我们所切实感受到的改变,摩拜单车所引领的人工智能和物联网技术正在越来越受到消费者的青睐,更在不断有力地推动着智慧城市、低碳城市、健康城市的建设和完善。


本文为企业推广,本网站不做任何建议,仅提供参考,作为信息展示!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