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小白理财怎么选?民蕴财富、拍拍贷、陆金所、人人贷、ppmoney

时间: 2017-06-26 10:52:23 来源:   网友评论 0
  •         资金少、专业知识匮乏,是很多新手小白在理财时碰到的难题。理财难道仅仅是富人的专属?非也!市面上目前最流行的p2p理财低门槛、可观收益的特点,就特别适合新手理财!这其中尤以民蕴财富、拍拍贷、陆金所、人人贷和p

        资金少、专业知识匮乏,是很多新手小白在理财时碰到的难题。理财难道仅仅是富人的专属?非也!市面上目前最流行的p2p理财低门槛、可观收益的特点,就特别适合新手理财!这其中尤以民蕴财富、拍拍贷、陆金所、人人贷和ppmoney最受欢迎!


        人人贷:产品多样,适宜不同风格的投资人群

        收益性:☆☆

        人人贷属于综合性的理财平台,既有货币基金、股票基金、p2p散标、债权转让等等种理财产品,年化收益在5%-12%左右,产品多样,适合不同风险和周期偏好的理财者。

        人人贷U计划3个月年化收益为5.6%,这样的收益不是很高。

        拍拍贷:老牌p2p平台

        收益性:☆☆☆

        拍拍贷是老牌p2p理财平台,主营个人信贷业务,主推产品是“彩虹计划”。“彩虹计划”是一种自动投标循环借出机制,拍拍贷彩虹计划1个月年化收益约为7%,坏账吞噬了不少收益。

        陆金所:综合性理财平台,周期长门槛高

        收益性:☆☆☆

        陆金所背靠平安集团,股东背景好,是一家综合性理财平台,包含基金、保险等等理财产品,能满足不同人群的理财需求。

        但是陆金所门槛高至5万、周期长达3年,投资体验较差。此外陆金所信息披露不透明,前些时,陆金所甚至爆出“洗钱”的丑闻;陆金所年化收益为8%左右,投资周期长达3年

        民蕴财富:业务对接银行,安全性高

        收益性:☆☆☆☆☆

        民蕴财富主营业务是房产金融,主打“房产A计划”,1个月年化收益约为10.8%,2个月项目年化收益约为11.4%,比主流理财平台收益高30-50%!

        “房产A计划”主要针对很多早期购入房产的房主,在房产升值后,会提前还清银行贷款,然后把房产重新评估,再向银行贷款,从而获得高额溢价。

        这种业务稳赚不赔,大大降低了借款人逾期的意愿!

        在风控方面,民蕴财富的借款人必须要通过银行个人信贷系统的审核,证实有房抵押,并提交银行授信证明,才能开展后续业务。

        通过银行信贷体系审查的借款人,资质都在BBB以上,而且银行授信,是提前确认了还款资金来源,所以安全性更高。


        值得一提的是,民蕴财富已经和富民银行签订了资金存管协议,合规性不错!

        当然,民蕴财富也有一些缺点,前期民蕴财富一直以线下资金业务为主,近期刚开展线上推广,所以网站和app都较为简单。

        以上这些理财平台资产模式和风控体系都比较易懂,而且门槛多在1000元以下,尤其适合新手理财,大家可以参考一下!

本文为企业推广,本网站不做任何建议,仅提供参考,作为信息展示!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