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休眠账户将影响交易,涨8融资融券喊你登录账户看看情况!

时间: 2017-06-26 14:45:47 来源:   网友评论 0
  •   很多涨8的融资融券用户感慨,近段时间收到券商来电提醒自己的账户“休眠”,询问是继续使用还是帮忙注销?对此,这些涨8的融资融券用户都哭笑不得,自己作为一名中长线投资者,当然不会每天都进行买卖,可怎么就变成了休眠账

  很多涨8的融资融券用户感慨,近段时间收到券商来电提醒自己的账户“休眠”,询问是继续使用还是帮忙注销?对此,这些涨8的融资融券用户都哭笑不得,自己作为一名中长线投资者,当然不会每天都进行买卖,可怎么就变成了休眠账户呢?后来细问才知道,这是国哀要求各大券商进行排查的工作之一,将多余的账户给注销掉。并且,还对仍然参与投资的人进行一个风险评估,得分过低可能会影响交易。涨8虽然知道融资融券用户们都有较高的风险承受和防御能力,但对于这种例行公事的任务安排也不应显得不耐烦,毕竟能够借着这个机会重温一下风险防控的种种知识!

  休眠账户影响长线投资者交易?涨8认为并非如此!

  涨8在听闻休眠账户可能影响长线投资者交易这个消息后,及时对政策进行了详细的解读,发现并不会影响到中长线融资融券用户进行买卖股票。涨8认为,即便很长一段时间没有交易过的账户被暂时列为休眠账户后,他们再次排查时就会发现这些账户里面是有资金的,通常不会对你的账户做出任何的“注销”或“封停”,所以投资者压根不用担心,也不需要轻信市场上那些风言风语。

  

\


  (百度搜索:涨8)

  涨8对融资融券用户表示,市场这次对所有投资者多个账户的排查审核工作,看起来是一个很简单很常规的行为,但背后肯定会随之带来一系列的配套举措。不过无论怎样,这些政策必定是以市场的规范和稳定为目标,我们涨8的融资融券用户只要拭目以待即可!

  股民将要面临投资考核?涨8建议顺便学习防控风险!

  涨8表示,政策里还要求各大券商重新让股民们进行风险测试,得分低于标准线的投资者可能会影响正常的交易。涨8指出,这是为了提高股民们投资风险作出的一项规定,涨8的投资者可以利用这个机会好好地重温一下风险防控的理论知识。

  涨8提醒融资融券用户,排查休眠账户、股民风险新测评等一系列的投资政策安排,是市场持续转好的一个良好的信号。部分人每次听到这类消息,总是不分青红皂白地吐槽和谩骂一通,而从来不选择静下心来好好去看待,这有什么好处呢?如果实在没时间去仔细研究,那也可以及时找涨8了解,省时又省力!


本文为企业推广,本网站不做任何建议,仅提供参考,作为信息展示!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