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约泊·扫码停车——凯达尔2017新产品发布会顺利举行

时间: 2017-06-26 10:51:37 来源:   网友评论 0
  • 由深圳市凯达尔科技实业有限公司和深圳市周泊通科技有限公司联合举办的“约泊·扫码停车”暨凯达尔2017新产品发布会于6月23日在凯达尔集团中心大厦A座6楼举行,发布会以“开放、共享、预约”为主题,首次推出全新开放共

由深圳市凯达尔科技实业有限公司和深圳市周泊通科技有限公司联合举办的“约泊·扫码停车”暨凯达尔2017新产品发布会于6月23日在凯达尔集团中心大厦A座6楼举行,发布会以“开放、共享、预约”为主题,首次推出全新开放共享停车新模式,树立行业发展风向标,开启智慧泊车的新纪元。

各行业同仁及广大媒体记者朋友一同到会,共同见证开启“泊车”新时代。

主持人开幕词后,深圳市凯达尔集团有限公司副董事长纪奎彬先生上台发表欢迎致辞。彬总代表凯达尔高层感谢来宾在百忙之中前来参加此次凯达尔的新产品发布会,并提到,深圳市凯达尔科技实业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凯达尔科技)是一家专业致力于智能交通领域(ITS)自主创新研发的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坚持以“科技领先,产品创新,铸就一流企业”为目标,志在ITS领域为营造人、车、路的和谐发展贡献一份力量,共建和谐社会。这款新产品在全面展现凯达尔高科技企业形象的同时,更展示出凯达尔科技注重为广大客户提供一流的产品和服务的核心理念,进一步提升了凯达尔科技在智能交通领域的核心竞争力和品牌影响力。充分表达了对“约泊·扫码停车”新产品的市场信心及美好愿景。

随后,凯达尔集团有限公司副董事长纪奎彬先生、凯达尔科技实业有限公司总经理陈杰灵先生、凯达尔科技实业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沈睦生先生、凯达尔科技实业有限公司副总经理纪穑铃女士上台共同开启新品发布仪式。在各位领导共同注入能量到启动装置后,凯达尔新产品“约泊·扫码停车”——“车位锁”首发亮相,此举意义非凡,意指通过注入创新力量,助力智慧城市建设,引领行业趋势,开启智慧泊车新纪元。

凯达尔科技实业有限公司研发中心总监肖伟先生上台重点介绍新产品的原理及产品优势亮点。“约泊·扫码停车”的诞生,是为解决如今传统停车场的管理模式落后的问题:传统停车场因收费管理系统落后,基本都需要人工值守收费,导致运营成本高,同时也为各车主带来诸如出入口故障、阻塞排队时间长等烦恼。新产品“约泊·扫码停车”的发布,这困扰广大业主和用户行车难、停车难的问题以全新的理念和方式得到了有效的解决:基于云平台和车位自控的开放式停车模式,采用云计算技术平台实现智慧化停车场管理,结合智能车位锁实时精确车位管理,向用户提供扫码停车、开放式停车场、车位信息发布及共享、停车预约、车位导航、反向寻车、车位自控、线上支付的停车全流程一站式服务,方便了用户进出停车场,真正实现无人值守,降低人工成本及泊位空置率,开启开放式停车模式新纪元。

完整的新产品“约泊·扫码停车”由约泊停车APP和约泊智能车位锁两部分组成。用户手机安装“约泊停车”APP后,可在APP直接扫码停车,也可搜索查询停车场并预约车位、还有车位导航、车位共享等功能。智能车位锁则安装于停车位中,此智能车位锁能耐高低温且抗压能力强,通过无线通讯技术和蓝牙技术,实现远程连接、近场控制,同时还具有车辆感应功能。二者相结合,只要简单四步“到达泊位——一键扫码——落锁停车——驶离自动结算”便可完成停车、缴费等一系列步骤,非常方便快捷,这将开启全新的开放式停车新模式,不仅有利于将闲置的停车位资源向全社会开放共享,更通过完全的云端运营管理,实现了降低人工成本、提升泊位利用率,同时车位共享等增值功能还能为广大私家车位主带来直观的经济收入。

在媒体采访环节,各大媒体的资深记者就“约泊·扫码停车”的诞生理念、产品优势以及对智慧停车行业发展趋势等方面采访了凯达尔科技实业有限公司总经理陈杰灵先生。陈总表示:“约泊·扫码停车理念的诞生来源于生活,作为一个开车人,深切感受到停车的痛苦,这是一个痛点,我们结合公司自身核心技术和积累,深入分析了智能停车行业的产品技术及商业模式,成功研发出新产品。在未来,凯达尔将以“提升能力、开放合作、专注专业、引领行业”为发展战略。”此外,陈总还认为,新产品“约泊·扫码停车”将为停车行为本身以及停车场管理带来改变的机会甚至是行业的洗牌,将开启开放式智慧共享停车新纪元。“开放、合作、共享”是现在经济发展的主流趋势,凯达尔科技除了要做好自己,不断开发出引领和适应市场的新产品外,更要以开放的态度与优质的客户资源合作,共享美好未来。

值得关注的是,主办方精心为来宾准备了一个新产品体验区,可供来宾亲身参与体验全新的停车新模式,另有工作人员为来宾详细解答与产品有关的各种问题。来宾在工作人员的详细解说下体验新产品,对新产品的优势有了更加深入和直观的了解,来宾赞许声络绎不绝,非常看好新产品的未来市场潜力。

据了解,深圳市凯达尔科技实业有限公司与深圳市周泊通科技有限公司联合推出的新产品“约泊·扫码停车”一经亮相新品发布会,就得到了现场嘉宾及媒体的高度关注和认可,此产品可解决传统停车场封闭式管理模式的弊端,为智能停车行业与社会共享经济的发展贡献一份力量。“约泊·扫码停车”是现今“互联网+”共享经济模式的表现,即共享闲置资源,以达最优社会资源配置,又推动智能停车行业的发展,树立行业发展风向标,布局智慧泊车新生态,开启智慧泊车的新纪元。


本文为企业推广,本网站不做任何建议,仅提供参考,作为信息展示!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