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108度禅意空间完成千万级别融资

时间: 2017-06-26 10:49:29 来源:   网友评论 0
  • 2017年6月20号108度禅意空间宣布完成天使轮千万级别融资,本次投资由108度体育领投、广浩资本跟投。

2017年6月20号108度禅意空间宣布完成天使轮千万级别融资,本次投资由108度体育领投、广浩资本跟投。

108度禅意空间是中国第一家禅意主题的连锁高端民宿,从创业伊始,就明确了禅意主题的内容输出,有别于一般意义上的民宿,形成了别具匠心又能够满足高端小众市场人群的特定需求,将开创民宿细分市场深入发展的先河。

108度禅意空间合伙人宋佩佩对记者说,从产品定义的角度来解读,108度禅意空间首先是一家酒店,要满足住宿的需求;其次是一家特色民宿,要有空间和呈现方式上的差异;最后是禅意的内容主题,重点突出文化要素在民宿功能的运用上,而这一点恰恰又是108度禅意空间的优势,因为我们擅长对文化进行创造性运用,满足并引领更高的客户需求。

著名投资人、投行专家、广浩资本创始人王彦表示,“108度禅意空间是一家特色主题高端民宿,在同类产品中,产品功能定义清晰、差异化独特。同时王彦还表示,在目的地旅游市场日渐火爆的今天,108度禅意空间是最有望拿到资本市场牌照的,也就是上市资格,所以在深入考察之后决定持续投资参与该项目,同时,更看好以叶峰博士为首的管理团队,这是一群能打硬仗善打硬仗并对传统文化有深入理解的团队。


本文为企业推广,本网站不做任何建议,仅提供参考,作为信息展示!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