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爱福林集成墙饰,告诉你这世界很酷。

时间: 2017-06-26 13:42:31 来源:   网友评论 0
  • 在优酷正式上线十周年之际,优酷宣布启用全新品牌标识系统,同时推出了全新的品牌主张:“这世界很酷”。优酷新LOGO色彩更明亮、设计更简洁、更动感、潮流,焕发十足年轻气息。站在十年拐点之际,见证在线视频十年风雨的优酷再

在优酷正式上线十周年之际,优酷宣布启用全新品牌标识系统,同时推出了全新的品牌主张:“这世界很酷”。优酷新LOGO色彩更明亮、设计更简洁、更动感、潮流,焕发十足年轻气息。站在十年拐点之际,见证在线视频十年风雨的优酷再次强调年轻,年轻的状态也许是它毕生追求的状态。

 

爱福林是武汉瑞科安业装饰建材有限公司旗下的,一家集新型节能环保装饰材料的研发、生产、销售、服务、推广于一体的大型科技企业。公司拥有国内首屈一指的大型生产基地,并以雄厚的资金做后盾,拥有多位专家参与的专业研发团队,科学合理的管理体系,严格缜密的质检制度,经验丰富的销售团队,遍布南北市场的销售网点,热情周到的售后服务。

 

QQ截图20170626143109.png

 

 

爱福林有自己的精准定位,在进行全屋定制一站式全方位满足消费者需求的同时,再创了行业的新高度。在这里,产品种类齐全,天花板、地板、背景墙、墙壁、装饰线条等,涵盖家装方方面面,全屋装饰一站式搞定,再也不用东奔西走买这买那费时费力了;产品模块化集成,可随意拼接。各种造型的墙饰、背景墙、天花板、装饰线条、门套、窗套等,皆可根据用户的需求,任意拼接组装,方便随心,安装简单,拼接严密无缝,时尚美观。

 

福林集成墙饰在现实中的墙面装饰市场,以多元化为主,通过引进精品与自主原创,成为其品位保障的两大利器。在为消费者提供选择方案时,也在对市场进行精准定位,对于经销商的鼓励政策和销售扶持的细节上也是给予了公司资源的全力倾斜。

 

可,这世界真的那么酷吗?其实不一定,雾霾那么大,有很多不尽如人意的地方,很多人生活很平淡忙碌,有很多生活不如意的东西,我们甚至在很多的时候忘记了自己存在的意义,可我们却也永远没有放弃哦,并一直在追寻。但作为家居装饰的领导性品牌,爱福林集成墙饰,一直在追寻那个最绚丽多彩的世界,并且愿意与你一同分享,告诉你这世界很酷。


本文为企业推广,本网站不做任何建议,仅提供参考,作为信息展示!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