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12年裂变:78创业商机网只为做好网络招商

时间: 2017-06-26 14:28:50 来源:   网友评论 0
  •  “线上开店找天猫,线下开店找78”,关注创业动态的人,对这句话大多有所耳闻。78 就是78创业商机网,它隶属于渠道网络,在2006年正式成立。截止到目前,该平台已经成为国内招商信息发布领域的领导者,中国品牌招商的龙头,市场份

 “线上开店找天猫,线下开店找78”,关注创业动态的人,对这句话大多有所耳闻。78 就是78创业商机网,它隶属于渠道网络,在2006年正式成立。截止到目前,该平台已经成为国内招商信息发布领域的领导者,中国品牌招商的龙头,市场份额占比达到41.7%,累积为10万多个精品项目提供了信息发布服务,为18万创业者牵线搭桥找到理想项目。近年来,78创业商机网在“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背景下,趁势打造“创业保障计划+神店节”,大大提升了线下开店的魅力,激活了大众创业的活力。

1

  立足传统招商建立新制度

  随着中国互联网的萌芽与发展,传统的招商行业也开始触网。在2008年,招商信息平台已经步入“战国时代”,市场竞争激烈,78创业商机网诞生在这个群雄逐鹿的时期。

  在网络早期,“绿色网络招商时代”开篇,78创业商机网顺势提出创业保障计划!对平台项目商家的资质进行审核,随着网络招商行业的迭代,78创业商机网又增加了创业好店,力拔高品质企业的占位。

  78创业商机网本着诚信为先,专注而自信,成长而务实,用心诠释网络招商的真谛,用极简的商业模式创造价值!

  打破行业格局展开新营销

  78创业商机网用纯粹演绎网络招商的故事,但也难逃同质化竞争的宿命。想要延续平台的传奇,想要快速杀出一番天地,就得出奇制胜。为此,78创业商机网展开了营销破局的史诗画卷。

  1、创新型营销方面

  开创业界活动营销形式,打造创业狂欢盛典“78创业日”,引发招商联展平台营销革命;率先尝试大剧营销,连续5年携手国内一线卫视赞播年度热剧,大幅提升品牌曝光度;率先引入红包营销,联合品牌企业共建红包营销专区,实现创业红包天天有,创业开店处处省。

  2、传统媒体新应用

  除了上面独具特色的营销形式,78创业商机网在2014年到2015年还聘了形象大使,进行“创业保障计划”的打造,登央视,铺卫视,进机场,上公交……全方位整合营销,一举震惊业界!围绕传统媒体,78创业商机网做品牌营销,讲究明星媒体高效整合,海陆空三线轰炸,短期高爆发,大手笔,大回响!

  3、新媒体巧妙运营

  随着移动互联网的发展,新媒体蓬勃发展,78创业商机网一刻也没有迟疑,第一时间投身到新媒体运营的大浪潮。成立专业团队,对微博、微信精细化运营;抽调业务精英,对信息流媒体进行多方位的尝试……新媒体,新营销,78创业商机网对这块营销沃土志在必得。

  构建创业生态圈推行新产品

  78创业商机网一路破局,实力飙升,肩负的责任也日益递增,构建“创业生态圈”成为平台发展的重中之重。为此,近年来从“服务产品化”、“项目品牌化”两个方面全面发力。推出多项惠及创业者的优质服务,如78创业日、78创业红包、先行赔付等特色服务,并将这些服务实现产品化,并持续优化升级,形成平台的独特符号。78创业红包、先行赔付,可从不同侧面帮助创业者减轻创业压力。基于此,2016年78创业商机网全力关注品牌项目的打造,立足项目的持续发展实力、投资者的口碑、经营业绩等各项苛刻标准,优选品牌项目,重磅推出“78创业好店”。2017年,又立足“78创业好店”与“78创业日”,打造了别具一格轰动业界的“神店节”,一举实现了“服务产品化”、“项目品牌化”的双向交叉、双重落地。

  从78创业红包、先行赔付到78创业好店再到当前的“神店节”,一方面将创业者、品牌商、78品牌的梦想融为一体;另一方面,让78创业商机网升级为中国创业综合服务平台,让创业生态圈成为现实。服务产品化、项目品牌化,这让78创业商机网成为众多网络招商平台中的独特存在,聚焦品牌项目,服务创业梦想,为全民创业做出应有的贡献。

 


本文为企业推广,本网站不做任何建议,仅提供参考,作为信息展示!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