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艺高国际集团全新投资组合,22位给予专业评价

时间: 2017-06-26 14:27:44 来源:   网友评论 0

投资组合.png

艺高国际集团日前宣布,在第二季将与国艺娱乐文化集团有限公司 (HKSE:8228)合作。 最近,众多对冲基金对其所持有的国艺娱乐文化控股也有所修改,各分析员对该股做出了新的评价。

考恩公司在5月5日研究报告中重申“跑赢大市”评级,并向NAE股票设定港币$0.35的目标价。 Telsey咨询集团在5月5日研究报告中给予该公司“市场表现”评级,并将NAE的目标价从港币$0.30港币上调至港币$0.35 。循环资本在5月10日研究报告中重申“跑赢大市”评级为NAE的股票设定港币$0.45的目标价。

富国银行公司在5月 19日 研究报告中重申“跑赢大市”评级并向国艺股票发行价格目标为港币 $0.50(先前为0.40港元)。

最后,野村在5月25日研究报告中给予该公司“买入”评价, 将NAE目标价从港币$0.30上调至港币$0.40。一位分析员给予“卖出”评价, 六位给予“ 持有”评价, 二十二位给予“买入”评价. 此股有着平均“买入”评价, 平均目标价为港币 $0.25。 这次的合作是协助国艺娱乐文化集团扩张发展, 也为艺高国际集团扩大以及多样化投资组合。

关于国艺娱乐文化集团

国艺娱乐文化集团是一家国际化规模的公司,业务包括广东省佛山市“西樵山国艺影视城”、电影拍摄基地、电影制作、电影院、艺人管理、酒店、旅游以及婚纱摄影等等。集团于2008年进军影视娱乐市场,以中港两地为主要目标市场。除了影视制作之外,集团对文化产业推广,亦不遗余力。多元化业务及创新理念,令该集团于不同范畴均占一席位,同时至今仍是广东省娱乐及旅游业务龙头企业之一。


本文为企业推广,本网站不做任何建议,仅提供参考,作为信息展示!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