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寅午宝:让美酒飘出鲜桃香

时间: 2017-06-26 13:37:42 来源:   网友评论 0

  “酒醒只在花前坐,酒醉还来花下眠;半醒半醉日复日,花落花开年复年。” 酒文化作为中国传统文化不可分割的一部分,在我国数千年的历史长河中,伴随着酿造工艺不断更迭与传承,也为我们留下了诸如“李白斗酒诗百篇”等千古佳话。

  随着现代工业的不断发展,越来越多的传统手艺正面临失传的尴尬处境,诸如传统手工制茶技术正逐渐被现代机器所代替,又如古法酿酒工艺也正逐步被大型不锈钢发酵器所取代。古法工艺是古代一代又一代酿酒先辈辛勤劳动的成果,凝结了古代劳动人民的智慧。传承和发扬宝贵的古法工艺,是对酿酒传统的崇敬、对酿酒匠心的致敬,也是对劳动创造的尊重。

  为了更好的传承发扬古法酿酒技艺,北京寅午宝酒业有限公司在传承古法工艺发酵酿酒的基础上,以平谷大桃为主要原料配以七种粮食(高粱.大麦.小麦.豌豆.小米.大米.江米.),采用古老传统工艺发酵酿酒。

  北京寅午宝酒业有限公司秉承“传承+探索”的理念,以平谷的优质大桃为原料,配以七种粮食(高粱.大麦.小麦.豌豆.小米.大米.江米.),采用古老传统工艺发酵酿酒, 既保留的古法年发酵酿酒的古色醇香,更在酒中融入了了难得的“鲜桃香”。

  北京寅午宝酒业有限公司所酿造的系列“桃红酒”既具有水果的天然风味,又具有传统白酒的风格,口感绵甜醇厚、回味悠长,含有丰富的维生素和人体所需的氨基酸,属于难得的天然滋补佳酿。

  在酿造过程中,严格传承了古法发酵酿酒的曲料分堆、装甑放酒、量质摘酒、鼓风凉渣、封窑发酵等传统工艺酿造。采用复蒸馏的工艺而成的高级营养型酒,不另加酒精和水勾兑的纯正原浆,酒体绵甜净爽,回味悠长。

  据了解,北京寅午宝酒业有限公司成立于2010年3月,注册资金11100万元人民币。总占地面积17亩,建筑面积6000平方米,总投资1.5亿元人民币。其旗下的桃红村、京桃王、老泉口、七粮御液、七梁福系列白酒具有典型的自然香风格,被誉为京酒新秀,华夏佳酿。北京寅午宝酒业有限公司生产的桃红村酒和老泉口酒曾在在2014年第一届中国传统工艺技术研讨会暨博览会名人名品展,被评为中国传统工艺酿造金奖;北京寅午宝酒业有限公司出品的系列酒被2015年意大利米兰世博会授予联合国千年发展目标酒文化名酒金奖。

  自成立以来,北京寅午宝有限公司始终坚持“以质量求发展”的宗旨,坚持脚踏实地、求真务实,严把原料关,坚持只选择厂区所在地的优质平谷鲜桃;坚持选用优质纯粮,在不断精进酿造工艺的同时,不断完善生产加工流程,强化监管机制,用匠心和责任心,将每一颗粮食原料和每一滴山泉水,酿造成一滴滴至纯至臻的“桃红酒”,让平谷的新鲜大桃,在世界各地的杯盏中飘香香飘万里。


本文为企业推广,本网站不做任何建议,仅提供参考,作为信息展示!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