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销售罗盘获2000万A轮融资,助力企业突破大客户销售困局

时间: 2017-06-26 17:07:56 来源:   网友评论 0
  • 销售罗盘日前宣布获得2000万人民币A轮融资,本轮由天鹰资本、用友幸福投资、新道科技、复祥资本共同完成,这笔资金将用于夯实产品与运营、加速细分市场布局、加大数据挖掘等。在此之前,公司曾于2015年底完成千万级pre-A轮

销售罗盘日前宣布获得2000万人民币A轮融资,本轮由天鹰资本、用友幸福投资、新道科技、复祥资本共同完成,这笔资金将用于夯实产品与运营、加速细分市场布局、加大数据挖掘等。在此之前,公司曾于2015年底完成千万级pre-A轮融资。

销售罗盘是一家专注B2B大客户复杂销售机会分析、销售经验数据萃取、组织销售能力诊断与优化复制的互联网公司,主要提供销售体系方法导入、在线应用工具SaaS、实战辅导等服务,帮助客户构建大客户营销体系、提升专业赢单能力,打造销售铁军,助力客户战略变革与销售绩效提升。

销售罗盘成立于2014年。当时创始人夏凯刚刚从用友高管位置离职。此前他在大客户销售领域打拼十几年,并在销售理论研究领域和销售培训领域取得了斐然的成绩。但在他看来,销售领域信息化虽然经历了从单机到互联网、再到移动互联网的几次变革,技术发展使应用方式日新月异,但根本问题却一直没有得到很好的解决。销售缺少体系化训练,大单成单更多靠关系和经验,新人只能摸石头过河;销售主管难以透视项目真实情况,汇报更多是在听故事,调资源没有合理依据;售前专家和顾问经常被放空枪,整天写方案、到处紧急灭火却效果欠佳。而反观销售管理软件,大部分产品定位在对销售人员行为和客户信息的管理,更多定位在如何将销售管起来,却对如何帮助他们打单赢单,对组织中销售成功经验形成大数量的精准支持缺少思考。市面上没有见到让他更满意的产品。

“任何管理工具落地都有三个角,第一,必须解决业务问题,解决不了业务问题的软件都是耍流氓;第二,必须提升员工的专业能力,否则再好的工具也是摆设;第三,必须要有实用的落地工具,真正让用户受益。我们发现这个金三角里,IT圈主要玩工具,培训圈主要玩能力,咨询圈玩业务问题。销售罗盘希望做一个重度垂直、跨界融合打穿的工具。”夏凯说。

于是他决定做这件事情。他找到了技术合伙人燕俊,几人一起创立了销售罗盘。燕俊此前已在互联网领域创业多年,技术嗅觉敏锐,研发创业经验丰富。先进的销售算法模型与互联网技术相结合,创造出销售罗盘系列产品。销售罗盘基于一套科学的营销理论和方法论,将人员能力提升和销售工具SaaS应用结合起来,从人员培训入手,将企业营销高管变成认证内训师和实战教练,将这套方法论有效导入企业内部,以SaaS工具平台支撑,确保企业专业化、个性化、规模化、低成本地完成员工营销培训。在团队掌握方法之后,通过销售分析和客户拜访等在线工具应用,以科学模型智能分析销售形势,给出切实可行的策略建议,帮助销售制定行动和具体拜访计划,步步推进,提高赢率,搞定项目。这就像一边教企业提升内功,一边提供绝世兵器,最后连武功秘籍都一起奉送,从人才培养到内训体系到版权课程到工具应用,逐步建立起企业的营销文化和体系,利用移动互联网的技术优势,全方位、立体化地支撑企业战略变革转型和销售绩效系统提升。

两年多来,销售罗盘在B2B大客户销售领域深耕,与客户共创,聚焦突破、心无旁骛。目前已帮很多客户实现了销售绩效的大幅提升。他们既有急于提升销售能力的创业公司,也有正在进行战略转型的大中企业,也有世界500强级央企集团。在服务客户过程中,销售罗盘逐步建立起为客户营销体系提供“道、法、术、器”的综合能力。

道以明向

销售之道即以客户为中心。很多组织都希望以客户为中心,但在体系设计、能力行为、内部管理等方面难以摆脱以产品和管理为中心的困境。销售罗盘通过多门精品版权课程, 不仅在对抗演练中让学员体会客户为中心的重要性,更以专业方法让销售人员关注客户购买动机与逻辑,真正为销售团队建立客户为中心的文化。

法以立本

销售管理是一个完整体系。单纯的找人、做培训、用工具、给激励,无法真正建立一个组织完整且统一的营销体系。营销团队基于机会洞察与战略分解,将科学的营销业务计划制定方法论、大客户管理方法论、客户专业销售方法论等系统导入形成统一管理基础与标准,以帮助客户建立上下联动、全局统一的营销体系。

术以立策

再好的战略和体系,必须需要完整的执行才能实现。销售罗盘将体系和方法论,通过具体的逻辑、方法、技巧、模版,甚至是行为和动作的标准化、句式化,以专业技能训练和实战辅导纠偏,真正将文化与体系内化为组织能力和个人技能,分解落实到销售实践中执行。

器以成事

数据是这个时代的至高点。销售行为和经验大数据价值无穷,却散落在每个人身上。通过销售形势分析、客户拜访等在线工具,所有项目状态和销售行为都沉淀为海量数据,赢单经验在企业内部精准共享,赢单分析、丢单分析、销售行为与效果分析,基于数据分析让管理和改进有的放矢,数据驱动销售变革提升成为现实。

销售罗盘以“幸福销售人”为使命,愿景是B2B战略转型与绩效提升首选平台。随着产品体系的不断深入完善,将聚焦B2B大客户销售领域进一步深耕,借助本轮投资所带来的优质资源,对销售领域做更深入的研究和应用推广,为客户提供更加精准有效的专业服务,帮助客户借助移动互联网和大数据实现组织战略和营销能力的转型升级。

本文为企业推广,本网站不做任何建议,仅提供参考,作为信息展示!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