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艺高国际集团将与国艺娱乐联合进军亚洲市场

时间: 2017-06-26 14:04:17 来源:   网友评论 0
  •   

  

\


  艺高国际集团现已进军亚洲市场,该公司拥有强大的投资组合,日前宣布与香港公司国艺娱乐文化集团合作,此外艺高国际集团对外宣称,将把视野放至全球,不会局限于亚洲市场,因此与国艺娱乐文化集团的合作只是一个开始。

  “这是我们进入亚洲的第一步。” 该联盟首席营销官诺曼.韦伯先生说。“这始于中国一个主要的集团投资。我们把2018视为集团在亚洲的突破年。 虽然美国市场对我们来说仍然很重要,但几年后,亚洲也将成为重要的市场。亚洲市场,尤其是中国,将是一个不可错过的巨大机会。以前,非常难进入那里,但现在,我们已经找到了合适的平台进入市场。”

  国艺娱乐文化集团 (上市号: 8228) 一直是国际顶尖公司,业务重点是包括版权、形象权、商标权、合同权、有线电视、网络电视等无形资产及酒店、度假村、电影制片厂等等 。国艺现在的主要市场是中国与香港。除此之外,国艺致力于推动文化产业的发展。多元化的经营理念和创新的理念,使集团在各个领域都有影响力,确保了集团在广东省娱乐和旅游业的领先地位。

  韦伯先生也说: “整个投资计划得到了中国监管机构的批准。国艺告诉我们将在年底前看到新投资的可观收入 。去年,我们筹备了近4亿美元,相当成功。我们有充足的资金和增长导向,有能力建立一个更大的、更具有实力的公司。”


本文为企业推广,本网站不做任何建议,仅提供参考,作为信息展示!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