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看蓝象中国如何玩转穿戴式智能芯

时间: 2017-06-26 14:11:11 来源:   网友评论 0
  • 我们生活在一个科技不断进步的时代,日新月异的科技,以各种方式影响着全世界各地的人们,科技改变了我们的生活,让我们有了更好的教育方式,改善了我们的工作环境,让我们生活得更健康和快乐。

我们生活在一个科技不断进步的时代,日新月异的科技,以各种方式影响着全世界各地的人们,科技改变了我们的生活,让我们有了更好的教育方式,改善了我们的工作环境,让我们生活得更健康和快乐。

公元2015年初,蓝象中国创建了【邮意思】全球健康品集合分享平台,立志为中国3000位区域合作伙伴,提供可持续发展及盈利的全球健康品及服务模式。2015年底,世界唯一的Senuvo穿戴式健康智能芯片首度进入平台开始体验首发,拉开造福有缘人健康的序幕。蓝象中国主创团队前期主要人员,大多是专业的自然医学,功能医学以及国内的专业中西医师参与验证,用了短短的100天时间,让几千位体验者获得了使用后有效的反馈,凡是使用后正确配合保持体内水分充足的体验人均为有效。

这个结果让团队为之雀跃,这意味着会有更多人可以因此健康受益!

2016年6月,蓝象中国团队共三位,代表中国区参加了在美国纽约帝国大楼的全球健康穿戴科技发布会,会上团队创建人做了产品及市场开发策略演讲,同行的两位专业医师以其众多的芯片真实调理案例,征服了现场来自世界各地的消费会员,同时会议宣布智能芯片可以面向全球172个国家以互联网代理运营开启!而中国区市场仅次于美国本土15天就快速做了体验产品的导入。这无疑是全球市场大健康领域的先机!

QQ截图20170626141111.png

 

而蓝象中国创始团队也走在了全球经销商的前列!

凭什么?这款小小的像是防伪标贴一般外观,大小类似手机sim卡一般轻薄芯片,可以有如此神奇的使用效果?它又是如何让人亚健康改善,恢复人体自愈力呢?

神奇智能芯片具备了纯物理能量、频率、量子波、共振四合一穿戴式尖端科技,目前国际无双。现在市面上的其他健康产品只具备单一的功能,所以没办法和Senuvo智能芯片相提并论。它具备了安全性、有效性和可操作性,它是基于特斯拉的伟大发现而来的。尼古拉·特斯拉是上世纪中最有影响的科学家之一,是诞生在超越他时代的一名天才。

尼古拉•特斯拉曾说:"若你想要找到宇宙的秘密,你需要从能量、频率以及震动来着手。"他将此原理扩展成所谓 "标量波" 的概念,什么是 "标量波" 呢? 在物理学上,"标量" 是指不会随坐标系统旋转或平移而改变的简单物理量,它们带着讯息并且具有分型结构。Tesla 电池驱动汽车的能量来源,也是利用这种频率震动的原理而产生的,我们的人体也是可以利用到Tesla的技术的。我们的DNA具有多重储存数据的单元,它是一个量子天线,可以传送或接收数据。我们的DNA还可以传送或接收"标量波" (只要它们是由频率搭调而成的)。

现在多数他的创意和发明是为现代人乐用的,但也有些仍然被遗忘,直到最近一位名叫康斯坦丁·梅尔的科学家接续了特斯拉的研究。梅尔透过实验反覆证明这些电磁波的存在并且扩展此理论。在投入规模的研究与开发后, Sénuvo科学家团队已经能够实现尖端全像技术的多项实际应用。此重要研究是与物理的量子力学领域有关。讲得更明确一点,就是 "频率" 与 "震动",如同池塘表面的细小环状水圈,宇宙的万物都是和频率与震动密切相关。众所周知,地球上的70%是被水所覆盖的,我们的身体也一样,有70%是水份。因为我们的身体中大部份是水,因此身体也如同地球一样会受到震动的影响。假如你可以将特定的频率放到身边,让你的身体有特别的震动效果和改变的话,你期待吗?

手机和电脑上使用的SIM卡,是一种可以安全储存数据的集成电路。现在有一种专门为您身体制作的SIM卡,它们就叫做Senuvo智能芯片,它是协同能量自疗驱动器的简称。智能芯片的程序设计,在多种不同的特别区域上来帮助改善您的健康。目前智能芯片从最早四类迅速开发升级达十类,独特的效果分别为:减重、舒缓、舒眠、动能、舒敏、威刚、柔媚、防辐、舒康、美颜等共十款。

应用这些经由電腦程序编制的全息图像,传递了对您身体正常运作具有极大帮助的重要讯息。身体透过震动来达到自我的沟通。我们全身各部位能量的供给,是通过一个被称为"经络系统"的复杂配送网络来完成的。

SENUVO智能芯片秉承“良善至上,幸福无边”的理念,为全球消费者提供纯天然,纯物理化的量子能量频率晶片。通过最自然的频率配方,用标量波的形式,结合东方传承了三千多年的经络穴位的中医原理,通过身体内部的频率和共振,调整身体脱轨的频率,让他们回到正轨,从而调理人体的各项相关指标回到正常的情况,每一智能芯片都设定了正确的功能频率程序来帮助您的身体,不含任何化学成分或任何侵入性物质,以自然的方式改善您的健康,不会产生任何造成反效果的副作,真的是人人都能使用的产品,它是人体的“自愈力驱动器”!

 

 

QQ截图20170626141137.png 

据悉目前神奇智能芯片将会与中国某家大健康行业集团联手,为更多愿意推动分享健康事业的经销商服务,蓝象中国团队作为中国区始创团队,目前专家云集,合作商纷至沓来!

QQ截图20170626141152.png 

QQ截图20170626141213.png 

 

让我们联手蓝象中国团队,结合新科技,进入健康幸福的崭新未来!

 

欢迎来到健康事业和幸福生活的崭新未来!

 

 

  


本文为企业推广,本网站不做任何建议,仅提供参考,作为信息展示!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