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网贷十年发展 你我贷、人人贷、快投机器优质平台层出不穷

时间: 2017-06-26 09:52:27 来源:   网友评论 0
  •    从2006年首家网贷平台成立到2017年6月,网贷行业已经走过了整整十年。回顾这过往的十年,P2P网贷的发展跌宕起伏,早期负面新闻频出、“三无”状态野蛮生长,被无数人断言“大限将至”、“P2P已死”。然而随着互联网金融的

   从2006年首家网贷平台成立到2017年6月,网贷行业已经走过了整整十年。回顾这过往的十年,P2P网贷的发展跌宕起伏,早期负面新闻频出、“三无”状态野蛮生长,被无数人断言“大限将至”、“P2P已死”。然而随着互联网金融的提出,P2P网贷趁着这股东风也迎来了发展高峰,随后监管政策提上日程,网贷理财的发展更加规范健康,优质理财平台层出不穷,诸如你我贷、人人贷、快投机器等,成为了众多投资人的理财新选择。

\

你我贷

   你我贷成立于2011年,是国内专业的互联网金融投资理财平台,新三板挂牌企业,为投资人提供多元化的投资理财服务。

   你我贷对接恒丰银行资金存管,提升平台的安全规范度,360度全方位风控体系,还有高额风险保证金担保。你我贷以信用标为主,除散标外,还有丰富的理财产品,项目期限最长可达36个月,预期年化收益率在12%以内,适合偏爱长期投资的理财者。

人人贷

人人贷全称人人贷商务顾问(北京)有限公司,成立于2010年,是我国网贷行业内的知名平台,获得了巨额融资,并率先完成了中国民生银行资金存管。人人贷以个人信用借贷为主,多重审核体系和专业的贷后管理,筛选优质借款人并把控风险,保持较低的行业逾期率。

人人贷除了原有的理财产品U计划和薪计划之外,还新上线了优选计划项目,项目期限1-24个月不等,预期年化利率在5%-9.8%之间,收益水平一般。

快投机器

快投机器成立于2015年,是一家新兴的互联网金融投资理财平台,自上线至今始终保持着零逾期的记录,信息披露高度透明,新浪支付第三方资金托管,有着极高的投资安全性。

快投机器专注于供应链金融模式下的网络借贷信息服务,平台推出的每个项目都有着极大的质量安全保证,即“企业优化计划”。优选大型集团公司作为合作方,由它们提供优质项目来源,同时对借款企业进行全方面的实地考察,全面降低投资风险,并做到最大程度地做到项目透明披露,免去投资人的担忧,投资更加快速精准。

快投机器最大限度的让利于投资人,为用户提供12%-14%极具竞争力的投资收益,投资期限也以1-6个月的中短期限为主,资金的灵活流动性有保证,对于追求稳健投资的理财者来说是不容错过的优质理财平台。


本文为企业推广,本网站不做任何建议,仅提供参考,作为信息展示!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