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远离贫困,从一份保障开始

时间: 2017-06-26 09:56:20 来源:   网友评论 0


——百年人寿2017年全国保险公众宣传日活动正式启动

QQ截图20170626095836.png

 

一年一度的全国保险公众宣传日即将到来,在全社会推动精准扶贫”的大背景之下,中国保监会将2017年全国保险公众宣传日的主题定为远离贫困,从一份保障开始”,旨在展示保险行业履行社会责任、服务民生的良好形象百年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积极响应保监会要求,将从626日开始至7月17日期间围绕这一主题开展一系列精彩纷呈的宣传活动。

据悉,本次活动百年人寿将在线上通过公司官方微博、微信以开设7.8保宣日”专栏形式,通过开设“保险微课堂”、“保险扶贫在身边” “保险为生活填色彩”、“保宣日在行动”等专题形式,结合互联网+的品牌传播思维,将新媒体做为普及保险知识、倾听公众心声、提升服务品质、塑造行业形象的重要载体,让受众与客户更直接、清晰了解百年人寿保宣日的各项行动举措。

同时,百年人寿还将在全国各省级机构辖内开展丰富的线下保险知识宣传活动。百年人寿统一设计制作“远离贫困,从一份保障开始”的活动主题宣传单,以图文结合、寓教于乐的形式传递保险知识,推动保险“五进入”深入进入社区、企业、学校等。在此期间,百年人寿将聚焦扶贫这一公益主题将在全国各地实地举办保险扶贫公益画展“保险为生活填色彩”大型填色公益主题活动。届时,百年人寿各地员工将作为百年志愿者,化身保险行业传播关爱和责任的大使,为每一位百年客户提供无微不至的体验服务。

除以上精彩活动外,百年人寿还将动员全体员工线下积极参与7.8公里扶贫”活动,为爱运动的您送上夏日的运动激情。据悉,百年人寿将在活动期间利用自有独立APP“为爱行走”开展全国扶贫公益”争霸大赛,鼓励更多人通过健康的生活方式传递保险理念,展示保险行业积极向上的行业形象,同时为扶贫事业积极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下载使用百年人寿爱行走APP不仅能精准计算运动量,还可以践行公益,每走一万步为公益扶贫事业捐助1元钱,您还在等待什么呢?赶快到应用商店下载参加吧。

“创新百年,关爱永恒”是百年人寿恒久的品牌主张,这份执着来源于百年人寿对生命的尊重,百年人寿旨在用躬身力行向社会公众传递感动与责任,让保险大爱永驻心间。“远离贫困,从一份保障开始”,这个7月,百年人寿与您相约精彩活动,期待您的莅临。

 


本文为企业推广,本网站不做任何建议,仅提供参考,作为信息展示!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