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京云专业律师机构——为当事人提供最专业房产法律服务

时间: 2017-06-26 16:55:38 来源:   网友评论 0
  • 北京京云律师事务所是京云专业律师机构建立的第一家律师事务所,是一家由专业的房产律师团队组成的具有专业知识与专业素养相结合的专业房地产律师事务所,成立于2015年,位于北京市中心位置东长安街建国门内大街18号恒基中

北京京云律师事务所是京云专业律师机构建立的第一家律师事务所,是一家由专业的房产律师团队组成的具有专业知识与专业素养相结合的专业房地产律师事务所,成立于2015年,位于北京市中心位置东长安街建国门内大街18号恒基中心2座1111室,距天安门900米,坐落于北京市最繁华的地理位置。

京云专业律师机构成立于2015年,仅仅两年时间的发展,已经从最初的不到二百平米的办公场地,迅速发展成为拥有四家律师事务所及总办公面积达到上千平米的专业律师机构,办理房产案件上千件,累计为客户挽回经济损失达几亿元。京云专业律师机构并且拥有完善的管理制度,成熟的专业团队,总部设在首都北京,受北京市司法局管理。

京云专业律师机构始终致力于建立优异的专业律师人才队伍和提供优质尽责的律师服务,同时不断拓展新的法律服务领域,使京云律师始终站在社会经济法律发展的前沿,为客户提供第一时间的法律服务。如今,京云作为中国拥有最广泛服务网络的律师事务所,已在全国设立了上海申云分所及北京顾云、北京浩云分所。设立在北京的总部负责管理、协调京云的所有分支机构,以保证京云专业律师机构的整体素质和服务质量。京云具备有效控制法律服务质量的机制和与客户进行资源共享的优质平台,并以卓越的服务水准和出色的工作业绩获得国内外客户高度赞誉,跻身于国内著名的法律服务专业机构前列。

京云专业律师机构创办人王兴华律师,原资深法官,中华律师协会会员,2005开始从事法官工作,2009年开始从事律师工作,从事法律工作十余年,办案逾千件。荣获第七届世界法商会金融大会“2015年影响中国百强大律师”。2015年本所创办人王兴华主任提出了京云机构发展的总体战略布局,即“五大律师经济圈、三条经济发展带、一项律师发展标准”。在这一战略领导下,凭借着先进的管理模式、多名专业资深律师加入、完善的人员培训,使其在房产圈内打下了良好的口碑,在当事人心中更是建立起专业负责胜诉率高的良好形象。这些原因促使京云专业律师机构迅速发展成为全国极具影响力的专业律师机构。

京云专业律师机构实行公司化管理制度、专业化管理模式,每个案件均分为营销、坐席、谈判、案件办理、客服、质检、结案精细分工方案。案件由律师事务所市场部门统一接收,通过承办方案投标方式安排专业业务部门办理。案件承办的每个步骤均为专业化形式进行管理,致力于使每件案件的都能够成为经典案件,让每个案件的当事人享受到最专业的法律服务。 本所承办团队分为主管、主办、辅办律师,团队以其独特的模拟法庭、权威研讨、方案竞争、专人质检、案件跟踪等最先进办案方式为依托,每组承办团队律师都是由资深律师组成,以其深厚的理论功底,能迅速辨析、剖析各种复杂的法律关系,并提出自己独道的见解,成功为当事人解决大量难题,维护当事人的合法权益。努力争取把每一案件都办成全所的最高水平,令当事人满意。本所实行律师过错责任赔偿制度,如因承办律师的重大过错致使客户的权益受到损害,则由本所对客户的损失给予赔偿。  

 在行业领域中,最高人民法院及多个省市高级法院均有京云律师参与的诉讼案件。京云专业律师机构面向全国办理各类房地产诉讼争议,其中包括商品房诉讼,房屋拆迁、土地征收、房地产行政诉讼等。京云专业律师机构在面向全国办理各类房地产争议中具有卓越的声誉。是一家只做房地产业务的专业律师团队。律所律师平均办理房产类案件执业年限至少五年以上,主管律师更是具有更加资深的经验。京云专业律师机构致力于为当事人维护其合法权益不受伤害。

京云专业律师机构作为一家专业做房地产案件的专业律师事务所,自2015年起以专业化管理模式,目前已实现了跨越式发展,不仅规模化建设取得明显成效,而且规范化、专业化、团队化建设也取得了丰硕成果。京云现已建立了先进的管理体制和专业化团队作业模式,奠定了有效控制业务质量的基础,建设了资源共享机制的路径。京云将坚持不懈地积极探索中国律师事务所品牌化的建设和发展道路。


本文为企业推广,本网站不做任何建议,仅提供参考,作为信息展示!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