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投资人要明白:拥有以下标准才是好平台

时间: 2017-06-26 13:39:50 来源:   网友评论 0
  • 在严格的监管整治下,P2P网贷变得愈发规范、安全,但是合规整改毕竟还未结束,网贷市场还有一些问题平台亟需处理。作为网贷投资人,平台的选择至关重要。那么,拥有什么的标准才算是理财的好平台呢?

在严格的监管整治下,P2P网贷变得愈发规范、安全,但是合规整改毕竟还未结束,网贷市场还有一些问题平台亟需处理。作为网贷投资人,平台的选择至关重要。那么,拥有什么的标准才算是理财的好平台呢?

 

  银行存管保障用户资金安全

  银行存管是合规的重点项目之一,是监管强制要求的。平台上一切业务活动都必须建立在银行资金存管的基础上,在源头上杜绝资金池的产生,从而保障客户资金的安全。鉴于银行存管的高门槛、高标准、高要求的准入政策,目前开展了银行资金存管业务的平台比例还很小,全国成功实现银行存管的P2P平台只有20%。

三益宝作为网贷平台成员之一,目前已完成与银行达成存管协议,存管系统很快上线,平台离合规更近一步。所以投资人在选择平台时,先考虑有银行存管的平台,在安全性方面比较有优势。

完善的风险措施降低风险系数

风控就是P2P网贷平台的生命线,风控水平很大程度上影响着平台的坏账率。严格的风控可以有效地从源头上杜绝风险,过滤掉有风险隐患的项目。借贷的整个过程中如果缺少严格审查,将极易导致平台的坏账率增加。

三益宝平台拥有独立的风控团队,并重金打造了7级风控标准化体系——贷前审查、实地考察、项目评审、绝对控股、定期巡查、强制退出机制、追偿机制,在贷前、贷中、贷后对借款企业及项目进行严格审核和把控,保障投资人利益。

年化收益率在合理区间内

进入2017年以来,网贷行业的平均预期收益水平大幅度下降,据网贷之家5月月报数据显示,目前网贷行业综合收益率已经降至9.21%,具体分布上,主流综合收益率区间仍分布在6%-15%。合理的预期利率是平台安全的标志之一,高利率可能预示着高风险。

三益宝目前项目收益率范围在8%-14%之间,比行业平均收益率稍高一些。三益宝一直深耕中小微企业融资服务,这些企业拥有不动产抵押以及良好还款能力,而这就是平台收益率合理性和稳定性的可靠保障。

目前三益宝平台为新手用户准备了首次投资满1万元送100元现金红包;还有“六月投就送”活动,最高赢取2258元现金红包;官方微博还有更多精彩活动。更多平台信息请关注三益宝微信公众号了解。


本文为企业推广,本网站不做任何建议,仅提供参考,作为信息展示!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