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迎天使节,展技能现风采 – 常州长征医院举行护理技能大比武

时间: 2017-06-26 09:36:22 来源:   网友评论 0
  • 常州长征医院医疗门诊部为了迎接2017年5.12国际护士节,为了进一步加强常州长征医院门诊部的护理人才队伍建设,全面提升护理专业技术人员的岗位技能和服务水平,展示白衣天使的神采风貌。

常州长征医院医疗门诊部为了迎接2017年5.12国际护士节,为了进一步加强常州长征医院门诊部的护理人才队伍建设,全面提升护理专业技术人员的岗位技能和服务水平,展示白衣天使的神采风貌。

4月25日,常州长征医院门诊办公室联合护理部成功举办了护理专业技能竞赛。

常州长征医院门诊部护士长邀请了市一院,妇保医院护理专家们来门诊部担任评委,共十二位护士选手参与了竞赛。

常州长征医院医疗门诊部组织的此次竞赛分为初赛与决赛两个阶段,竞赛中选手们个个精神饱满,沉着冷静,手法娴熟规范,用语温馨得体。

常州长征医院医疗门诊部此次竞赛活动,营造了门诊部开展医技练兵氛围,激发了护理人员及其他医技人员爱岗敬业的工作积极性,体现了医护人员积极向上的职业精神,为提升护理水平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护士是守护生命的卫士,只有不断的提高自已才能更好地为病人服务,为生命守航。

常州长征医院门诊部的护士天使们,时刻保持高度责任心,崇尚良好的职业道德精神,不断提升护理技能,时刻为病人解除病痛而努力工作着。常州长征医院门诊部的护理人员祝贺天下的同行们“5.12国际护士节”快乐!


本文为企业推广,本网站不做任何建议,仅提供参考,作为信息展示!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