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唯品会蓝色天空MBSKY男装专场 简约时尚

时间: 2017-06-26 12:21:51 来源:   网友评论 0
  • 简约时尚,盎然新色。唯品会蓝色天空MBSKY男装专场,6月26日火热售卖中,新品上线,全场0.9折起。

简约时尚,盎然新色。唯品会蓝色天空MBSKY男装专场,6月26日火热售卖中,新品上线,全场0.9折起。

\

蓝色天空MBSKY是国内著名校园休闲品牌,源于2000年。蓝色天空MBSKY的品牌理念是新都市,新经典,新时尚,主张自我个性。蓝色天空MBSKY服装风格吸取了当下流行元素、色彩及材质,以舒适、较高的日常可穿性为主要特点,是中国年轻一代最亲切的品牌。

随着女性的生活消费需求已转向发展型、娱乐型消费,消费范围涉及更广泛,更加追求生活品质上的提高,唯品会正从“时尚特卖平台”升级为“时尚生活方式平台”,从商品销售网站演变为内容和流量的超级入口,为年轻化用户和个性化、社交化、娱乐化、场景化的购物提供更好的体验。此外,唯品会丰富线上产品种类,涵盖名品服装、鞋包、美妆、母婴、居家、旅游、汽车等各大品类,精准把握女性群体的真正需求。


本文为企业推广,本网站不做任何建议,仅提供参考,作为信息展示!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