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受邀参加金家岭金融科技高峰论坛 玖财通着力以技术助金融创新

时间: 2017-06-26 09:20:21 来源:   网友评论 0
  • 6月23日,由中国信息通信研究院、青岛市崂山区人民政府主办,数据中心联盟、中国金融学会金融信息化专业委员会、青岛金家岭金融区管理委员会承办的首届金家岭金融科技高峰论坛在青岛隆重召开。玖财通作为一直致力将互联

6月23日,由中国信息通信研究院、青岛市崂山区人民政府主办,数据中心联盟、中国金融学会金融信息化专业委员会、青岛金家岭金融区管理委员会承办的首届金家岭金融科技高峰论坛在青岛隆重召开。玖财通作为一直致力将互联网、大数据和领先科技不断融合创新的互联网金融平台代表,受邀参加此次会议,与来自政府主管部门、金融机构、科技企业、研究机构的约200位嘉宾,就区块链、大数据、云计算等技术在金融行业的落地,金融数据流通、金融科技风险等话题共同展开讨论和分享。 

YZ4V}DPU)%LVDL~%%SY0`%B.png

金融科技是指通过技术手段推动金融创新,形成对金融市场、机构及金融服务产生重大影响的业务模式、技术应用以及流程和产品。它涵盖了支付结算、存贷款与资本筹集、投资管理、市场设施等领域。“金融科技”更聚焦于以大数据、云计算、移动互联等代表的新一轮信息技术的应用与普及,并强调它们对于提升金融效率和优化金融服务的重要作用。 

1495173140177.jpg

为了给用户提供更高效、更便捷、更安全的金融信息服务,玖财通将互联网、大数据和领先科技相融合,以合规运营为基础、大数据为支撑,技术创新为驱动,专注于互联网科技金融服务领域。平台拥有严格的风控体系保障、数据安全保障和系统稳定保障。平台采用128位数据加密技术,在用户进行会员管理、个人账户管理等涉及敏感个人信息的操作时,信息会自动加密,并实行24小时不间断安全监控,确保用户信息安全。此外,玖财通启用合作银行级别的数据安全保障体系,实现安全对接,做到银行级别安全保护。未来,玖财通也将持续着力于运用各种科技手段,提供更加丰富多样的金融信息服务,以技术助力金融科技的突破和发展。


本文为企业推广,本网站不做任何建议,仅提供参考,作为信息展示!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